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飞天故乡人民为奥运开幕喝彩

  人民网兰州8月8日电(记者彭波)百年奥运,今日梦圆!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正在进行时,远在千里之外的甘肃省兰州市的市民们,也聚集在一起,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

  8月8日晚8时,当奥运会的开幕式正式拉开序幕,甘肃省兰州市东方红广场的大型LED屏幕前已经聚集了数百名群众。
他们中有的人中午刚过就来到了这里,只为占据一个观看的好位置。精彩的开幕式引来了观众阵阵喝彩。尤其是飞天和丝绸之路的出现,更是让作为飞天故乡和丝路重镇的甘肃人民格外兴奋。来自兰州大学的刘锋说:“奥运会的开幕式太漂亮了,猜了这么久,今天见了觉得比大家想象的都要精彩,完全展现了中华民族5000年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而在地震灾区甘肃省的陇南、甘南两市,受灾群众也同样在电视面前,亲身感受了激动人心的奥运开幕式。为了让受灾群众能够及时收看到奥运会的开幕式,甘肃省委省政府向灾区赠送了7689台电视机及卫星接收地面设施,并要求电视接收机等配套设备要及时到位,做到万无一失;安装调试要逐户到位落实,不留死角;责任到人,监督到位,受灾自然村的电视收看要确保开放,电视管理员要负责让所有的村民看到电视节目;电视配送要向受灾严重的自然村倾斜,必要时进行适当的微调;优先对边远山区的自然村进行安装调试,急灾区群众所急、解灾区群众所需。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安装调试任务赶在7月31日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