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老广”足迹踏遍全球,齐贺北京奥运盛事(图)

广之旅新马槟城团队庆奥运合影

  人民网讯(邓圩梁婕)今天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激动人心时刻终于到来了,普天同庆,身在海外的全球华人都心系奥运,在世界各地以不同的方式庆祝这一百年盛事。据了解,今天,广东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所有的出境游团队在今天都在游览地举行奥运互动活动,与当地的华侨、留学生、外国友人一起,同为奥运喝彩,为健儿加油。

  海峡两岸同胞齐贺奥运

  据了解,广东地区最大的旅行社广之旅今天有一个“奥运使者团”乘搭南航周末包机,出发赴台湾旅游,与台湾同胞一起实现“海峡两岸同胞齐为奥运喝彩”的愿望。


  据广之旅港澳台中心负责人介绍,该社今天出发的台湾团共有25人,其中有一个由八人组成的大家庭,团队抵达台湾后,第一站会前往台湾的标志性建筑-全球最高的101大楼参观游览,在奥运开幕当天与当地的台湾同胞们同贺北京奥运。

  八人大家庭的家长王先生对记者:“8月8日到台湾旅游,意义非凡,作为游客,我们一家人都感觉到非常兴奋而且责任重大,因为我们是奥运使者,肩负着与台湾同胞齐贺奥运的历史重任,这个机遇一生人可能只得一次的。”记者很赞成王先生的“这个机遇一生人可能只得一次”这句话,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8月8日在宝岛与台湾同胞一起为奥运加油,可谓百年难得一遇。

  据该台湾奥运使者团的领队介绍,团队抵达101大楼时,当地的群众看到来自大陆的旅游团,都表现得很热情,特意走过来问:“今天北京奥运开幕,你们也不在家看,来旅游呀?”,客人梁先生马上回答:“我们是特意选今天到台湾,希望能和你们一起看奥运开幕式的。”然后,大家都建议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一起照张相作为留念。晚上,台湾的地接社全体员工还会跟该团的所有游客共进晚餐,一起见证奥运开幕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奥运使者全球连线齐庆奥运

  8月8日在异国他乡,与当地的华侨、留学生、外国友人一起为奥运欢呼、为奥运喝彩、为健儿们加油,担任奥运使者,将奥运团结友爱的精神带到世界各地。据广之旅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温前介绍,该社的出境奥运使者团分别前往美洲、欧洲、澳新、日本、东南亚、港澳等,而首团“美国、加拿大览胜十五天”已经在7月30日出发,欧洲的“花园古堡12天”、“意大利希腊10天”、澳新的“澳洲大堡礁热带魅力8天”、“澳洲新西兰北岛欢乐10天”以及非洲、日本、东南亚、港澳等使者团已经全部出发,所有团队都会在北京奥运开幕的今天,在今天到达的游览地最著名或最有代表性的地点与当地华人、外国友人举行互动活动齐为奥运喝彩。

  广之旅的奥运使者团今天将会在哪些地方庆祝奥运开幕呢?记者从广之旅出境游部找到了答案,美国在三藩市和金门大桥举行,欧洲团会在水城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以及亚德里亚海的邮轮上举行,澳洲团在著名的悉尼歌剧院前,非洲则是在埃及古迹金字塔前,日本是在华人聚居地-横滨中华街,而马来西亚就选在马六甲的荷兰红屋前了,泰国当然是最具代表性的曼谷大皇宫了。

  据了解,当天所有在境外的奥运使者团都会采取不同的方式与当地的华侨、外国友人同贺奥运,例如,在日本横滨中华街,在当地华人开的餐厅与当地华侨一起收看奥运开幕式,欧洲的会在邮轮上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唱各国的国歌,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

  另外,据悉,广之旅为了让在奥运期间出境旅游的游客能了解到最新鲜的奥运赛况,在团队进行的过程中,每天由领队滚动报道金牌排行榜,在某些能收看中文电视台的国家,组织安排游客一起看奥运比赛,让游客感受到“奥运旅游两不误”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