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奥运文明观赛 > 文明观赛消息

“奥运加油”响彻不夜城(组图)

“脚印”飘过天安门上空。

  新华网消息北京晨报报道,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刚刚开始不久,热情的市民已经涌向京城的各个角落,从天安门到国贸,从工人体育场到“鸟巢”,“中国加油”、“奥运加油”的声音响彻夜空,大家在用最直接的方式表达对奥运的期待。

  昨晚21时,刚刚开街的前门大街迎来最热血沸腾的一夜,数面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将民众对奥运的期盼融入这条古老的街道。前门大街的牌楼下面有五六位摄影爱好者支起三角架耐心等待烟花绽放。

  随着烟花在天安门上空逐渐散去,热情的市民陆续涌向前门大街,队伍迅速扩大,但秩序井然,大约三千余人整齐划一地喊着“加油”,浩浩荡荡的人群、鲜艳的五星红旗将古老的前门大街渲染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年近古稀的伍先生笑着告诉记者:“连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够像年轻人一样那么激动。奥运来到北京,我真的非常骄傲。”

  如果用一个字形容昨晚的天安门广场,那就是“热”。除了气温上的热,还有热情的市民、游客和热烈的气氛。20时05分,随着“嘭”的一声,围聚在天安门广场上的游客激动了,大家争相向夜空中望去,一连串“脚印”烟花在夜空中绽放。

  为了欣赏天安门的烟花表演,热情的游客可谓煞费苦心。拿着一部可以接收模拟信号手机的刘先生成了“知名人士”。他一边看央视二套的开幕式转播,一边看现场烟花绽放的美景。好多人围着他问:“开幕式进行到哪个程序了?入场式开始了吗?”“主题歌演唱开始了,开大点声吧。”

  昨晚,北京成为欢乐的海洋,五湖四海的宾朋都聚集于此共享盛宴。在大街上,在酒吧餐馆里,在所有的地方,许许多多的人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绚烂而赞叹。
(记者吴宁蔡代征 董一鸣)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