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首个奥运宝宝欢欢8日0时01分诞生(图)

  8·8幸运日0点01分

  新华网消息 北京晨报报道,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日,而对不少夫妇来说,更是双喜临门的好日子,因为在这一天,他们迎来了自己的小宝宝。记者昨天从北京多家大医院了解到,奥运宝宝在昨天纷纷“扎堆儿”而来。北京妇产医院昨天的分娩量更是达到了近期的小高峰,约有50个宝宝出生。

  -怀孕俩月就知道预产期是8月8日

  地点:北大医院 宝宝名字未定

  昨天凌晨0点01分,在北大医院妇产科,胡宝红平安产下了一名“奥运宝宝”。
宝宝是顺产出生,女孩,体重5斤9两。

  妈妈胡宝红是山东人,孩子的爸爸是北京人。“她怀孕两个月之后,我们就知道预产期是在8月8日,家里人都非常高兴。”孩子的爸爸介绍说,妈妈胡宝红8月7日晚上被送进了产房,孩子则是在8日0点01分顺利出生。“名字还没有想好,大名会按照我家的家谱顺序取,乳名则要起一个和奥运有关的名字。”

  -妻子分娩时,志愿者丈夫正在岗位上

  地点:积水潭医院 宝宝:欢欢

  “分娩时,我还在岗位上,现在刚看到孩子。”昨天下午1点,刚刚完成接送任务,从首都机场返回的奥运志愿者安立军终于赶到了积水潭医院妇产科。他的妻子王平昨天上午9点04分在这里剖腹产顺利生下了一个6斤重的小男婴。

  由于是大龄产妇,所以医生们为王平实行剖腹产手术。安立军夫妇早早就为小宝宝想好了名字,大名安岳淼,小名就叫“欢欢”。夫妇两人都酷爱户外运动,跋山涉水,孩子的名字就取自大智若山、大善若水的意思。

  -“今儿晚上我就抱着闺女看开幕式了”

  地点:北京妇产医院 宝宝:王欣悦

  昨天12点50分,黄燕夫妇在北京妇产医院迎来了小家庭的新成员——一个5斤7两重的小女婴。“我想给孩子起名叫王欣悦。”陪伴在一旁的爸爸王斌一直守护着病床上的妻子和粉嘟嘟的小宝宝:“今天是好日子,也是孩子新生命的开始,"欣悦"两个字正好表达了我们的心情。今儿晚上我就抱着闺女看开幕式了。”

  作为全市分娩量最大的医院之一,北京妇产医院在昨天迎来了奥运宝宝分娩的小高潮。从8月8日0点到中午12点,已降生了35个小宝宝。该院副院长张为远表示,预计全天的分娩量将达到50人左右,是近期生育的小高峰。“大部分是自然分娩的,剖腹产的也都符合我们手术要求,母婴安全是最重要的。”(晨报记者刘墨非)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宝红 | 王欣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