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万家海外社团祝贺奥运会开幕

  据新华社北京8月8日电 由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牵头,万家海外华侨华人社团8日齐向北京奥组委致电,祝贺北京奥运盛会开幕。

  海外社团的贺电说,2008年8月8日,是亿万中国人民瞩目的日子,也是世界沸腾的日子。
中国人的千年梦想,百年期盼现在终于实现了。在这神州欢腾同庆盛典的欢跃时刻,全球万家华侨华人社团,千百万华侨华人以万分激动的心情,热烈祝贺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

  贺电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的骄傲,世界的自豪,是中华民族真正走上复兴之路的最新标志。奥运会的礼花,绽放出了中国人民迈向未来更大辉煌的五彩梦想。

  奥运来到中国,世界来到中国,友谊走进北京,圣火洗刷了中国人百年耻辱,祥云照亮了中国和平崛起的前进征程,也照亮了千百万华侨华人沸腾的心。海外华人看到,7年的申奥成功筹备过程,中国从未有过像今天这样昂扬振奋,世界的参与也从未有过像今天这样积极普遍。

  北京举办奥运会,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辉煌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伟大实践的必然结果,是对世界奥林匹克精神产生贡献的丰碑。

  贺电说,“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已经超越了国际体育比赛本身所对人类进步做出的卓越贡献。奥林匹克精神不仅仅是人类勇攀高峰、克难克险、创新进取的精神动力,而且已经成为世界人民实现和平愿望的共同宝贵财富。

  贺电最后祈祝北京好运,祝愿奥运成功。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