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在匈牙利疗养的四川灾区学生观看奥运会开幕式

  新华网布达佩斯8月8日电 (记者 杨永前)正在匈牙利赞卡疗养的50名四川地震灾区中学生和带队老师8日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赞卡青少年中心四川地震灾区学生居住的大楼里原本没有电视机。在疗养团提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想法后,匈牙利有关方面特意安排了一个大厅,并提供了投影设备。


  疗养团领队孙玲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在开幕式进行过程中,学生们情绪高涨,当看到中国运动员入场时,他们长时间鼓掌并高呼“中国加油!”。

  一名叫张跃辉的男同学对记者说:“看了开幕式后,身为中国人,感到特别骄傲。回到家乡后,一定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报效祖国。”

  来自四川地震灾区都江堰和彭州的50名中学生4日抵达匈牙利,开始进行为期3周的疗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