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安全保卫工作圆满完成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 (记者李舒)9日凌晨1时,观看奥运会开幕式的最后一批观众离开“鸟巢”,凌晨2时多,天安门广场、王府井地区欢聚的人群逐渐散去。北京警方宣布:奥运会开幕式期间北京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开幕式安全顺利、和谐有序,安保工作圆满完成。


  8日零时,负责监管焰火安全的民警到达岗位,成为参加开幕式当天安保工作的第一批上勤力量;凌晨2时,他们保障焰火产品安全抵达发射阵地;早上8时,焰火联勤指挥部对各区域分指挥部汇总安保情况;11时30分,奥林匹克中心区外围隔离区实施交通管制;16时,启动门票实名制查验,观众有序入场;20时,开幕式正式开始;9日凌晨1时,最后一批观众散场;凌晨2时,天安门、王府井地区欢聚的人群散去……8月8日,北京警方数万民警全员在岗,确保了开幕式安全保卫安全万无一失。

  据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通报,开幕式当天,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安保人员按照不同区域、不同层次,逐点逐段细化警力部署,重点地区实现全警覆盖,严格实施证件查验。社会面上,警方启动一级加强巡逻防控,重点加强了社会面整体防控及重要点段人员、车辆分流疏导和秩序维护,并落实三道防线查控措施,看护重点要害单位、繁华地区。据110警情监测系统显示,开幕式期间,北京社会治安秩序始终处于良好等级。

  开幕式当晚,警方围绕国家体育场外围、火炬传递沿线、焰火燃放点等重点地区及开幕式入、散场等重点时段,加强疏导和秩序维护,最大限度疏散人员、车辆,减轻中心城区压力,有效防止了人员聚集、拥挤、踩踏等安全问题。天安门地区根据人群流量启动了外围远端疏导措施,保证了群众自发庆祝活动的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