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半场战报:中国女篮气势如虹 37-24领先西班牙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4时30分,中国女篮在五棵松篮球馆迎来了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个对手——西班牙队。半场结束时,中国37-24领先西班牙。

  中国女篮要在本届奥运会上完成进军四强的目标,就必须力争战胜西班牙和捷克。
西班牙女篮曾在去年获得欧锦赛亚军,实力不容小觑。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气势如虹。苗立杰突破上篮先得两分,隋菲菲连罚带突贡献3分,和队友一起打出9-0的得分高潮。西班牙队在3分多钟时间里,居然一分没得,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西班牙队连续强攻内线,将比分追成4-9。但陈楠连得4分,将两队分差再次拉大到9分。落后的西班牙换上了队中头号球星瓦尔德莫罗,场上局面顿时有所改观,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将比分扳平。随后的比赛里,场上局面很胶着。中国队在该节最后阶段由苗立杰上篮得手,首节18-15领先对手。

  第二节刚开战,隋菲菲就抢断上篮得手。随后的比赛里,中国女篮又数次抢断成功,逐渐将比分拉开。苗立杰投中本队这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球,将分差拉大到9分。陈楠在内线发挥出色,她接到八一队友隋菲菲传球后上篮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虽然加罚没能命中,但中国仍32-19领先对手。但西班牙毕竟不是鱼腩,连续得分逐渐将分差缩小。中锋陈楠内线强打得手后,将比分再次扩大为两位数。陈晓丽三分命中,再次扩大比分。

  上半时结束,中国女篮37-24领先西班牙。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立杰 | 隋菲菲 | 陈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