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市将为奥帆赛提供优质警务服务

  新华网青岛8月9日奥运专电 (记者徐冰 薛文献)青岛市公安局局长赵春光8月9日在奥帆赛安保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说,青岛市将为奥帆赛提供优质警务服务

  赵春光介绍,从7月21日首位运动队官员入住青岛奥运分村以来,奥运安保团队各执勤人员全面到岗就位,安保工作按照预定方案有序实施,为各国和地区运动队提供国际化、规范化的安保服务。


  青岛市公安机关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体安保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微笑服务。为参赛人员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在空、海港口岸开通帆船赛“绿色”专用通道,为来青岛参赛的运动员、官员、媒体记者等提供“零待时”服务。通过发放用中、英、韩三国文字印制的帆船赛服务卡片,张贴帆船赛宣传标语、横幅,营造浓厚的奥帆氛围。在每个签约酒店和奥运分村设立外事联络官,负责语言支持和协助处理外事案件。目前,已经为三名来青岛参赛的运动员、官员加急办理了签证延期。

  赵春光说,交通保障工作是各国和地区运动队、媒体、要人抵达青岛后安保工作的第一环节。奥帆赛期间,交警团队组织安装有GPS定位系统的警车负责机场到奥帆中心的交通前导。交警指挥中心依托卫星定位系统和交通视频监控系统,同时加强沿线各交警执勤岗位协同,强化对沿线重要路口、道路、区域的指挥调度,保障车队安全、顺畅通行。

  据了解,外事服务团队作为先期进驻安保现场指挥部的团队之一,自安保工作场馆化至今,充分发挥专业职能作用,在每个签约酒店和奥运分村设立外事联络官,24小时值班轮班,负责语言支持和协助处理外事案事件。与各参赛队的领队及安全官组织会晤,按照需求主动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春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