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议员:格鲁吉亚发动军事行动有美国撑腰(图)

  8月7日,格鲁吉亚军队向南奥塞梯开火。格鲁吉亚内务部8日说,格军队与南奥塞梯武装人员7日晚至8日晨在南奥塞梯首府茨欣瓦利附近再次发生激烈交火。据报道,冲突已造成15人死亡。新华社/路透

  中广网北京8月9日消息据俄新网8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安全委员会主席弗拉基米尔·瓦西里耶夫认为,没有美国的参与格鲁吉亚不可能发动军事行动。

  8日凌晨,格鲁吉亚-南奥塞梯冲突地区开始军事行动。第比利斯证实,格方被迫放弃停火,对南奥塞梯部队射击格鲁吉亚村庄进行回击。


  瓦西里耶夫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没有美国的支持,格鲁吉亚是不可能这样做的。”

  他说,最近几年,格鲁吉亚总统米哈伊尔·萨卡什维利在逐步采取措施,扩大本国军备预算,“格鲁吉亚过去在准备军事行动”。

  瓦西里耶夫指出:“违反联合国宪章的国家不应成为联合国成员国。这点应该很明显。”

  他说,俄罗斯愿意维护地区和平,因此将继续按照自己的义务保留维和部队。“我们既不会抛弃我们的公民,更不会抛弃那些遭到扫射的维和人员。这一切都该结束了”。

  瓦西里耶夫认为,现在最主要的不是抗击侵略者,而是维护地区和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西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