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普拉拉痛责队员打球怕累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 (记者张泽远、王镜宇)俄罗斯女排主教练卡普拉拉9日在和意大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痛责队员打球怕累。他说让俄罗斯队在中午或者下午两点以前打比赛都是非常困难的事,男女排球队都不愿意打球打得很累,这也是俄罗斯为什么总是不适应上午比赛的原因。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揭幕战9日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打响,实力强大的雅典奥运会亚军俄罗斯被缺少绝对主力阿圭罗的意大利队以3:1击败。加莫娃全场41次扣球仅有13次成功得分,阿塔莫诺娃则是30扣12中。

  赛后卡普拉拉激动地说,“俄罗斯队不管男队还是女队,大家都不想打比赛打得很累。可以说,在打比赛过程中是我一个人在作战。”

  卡普拉拉表示,他很难理解自己的球队在第三局为什么打得那么糟糕。另外,俄罗斯队的主力和替补二传传球都不够准确,这使得她们的进攻队员面对意大利队这样防守出色的球队时非常困难。他说:“我们队伍的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意大利队。”

  卡普拉拉说,有队员表示比赛时间在上午十点有点早,可能的原因是在比赛的态度上俄罗斯队员有所不同。“俄罗斯队员在中午以前和两点以前打比赛都是很困难的事情,我尽量向她们做一些解释和平衡工作。”但他随后表示,这涉及整个国家队的思想状况和队员的态度,“我想劝说她们改变这个态度都是很难的。”

  卡普拉拉说,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不一样,意大利队什么时候比赛都行,但是俄罗斯队不行。“我给他们说过,我们上午十点钟比赛,我们的对手意大利队也是这样。”

  “这个问题是我个人面临的很大的问题,我必须要解决。”卡普拉拉表示,在参加本届奥运会比赛之前,俄罗斯和波兰队打了三场友谊赛。比赛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当时队员都说是因为过于疲劳。

  俄罗斯女排队长舍舍宁娜反驳说:“我们不能同意他讲的话,因为这毕竟是奥运会,在奥运会比赛中我们会付出全力去比赛,不会害怕疲劳。”

  舍舍宁娜认为,今天俄罗斯在和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也许队员有点紧张,尽管一开始大家发挥还不错,但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防守实力发挥不够。她希望俄罗斯队的比赛发挥会一场比一场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普拉 | 宁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