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首日7块金牌花落6家 中国获两金(组图)

  8月9日上午,中国举重选手陈燮霞在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中以总成绩212公斤打破奥运会记录,力压各路群芳获得冠军,土耳其选手西贝尔·厄兹坎(OZKANSibel)获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陈苇绫(右)获得铜牌。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8月9日,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结束,中国队22岁河北小将庞伟(中)获得冠军,韩国队的荣国(JINJongoh)(左)和朝鲜队的金荣洙(KIMJong Su)(右)分获银牌和铜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9日电今日是北京奥运赛事全面展开的第一天,至此,夺金大战已落幕,七块金牌各有归宿,其中中国军团由陈燮霞和庞伟夺得两枚金牌,暂列金牌榜首位。

  捷克女将埃蒙斯夺北京奥运首金

  捷克运动员埃蒙斯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的金牌。
埃蒙斯成绩为503.5环,打破了杜丽四年前创造的奥运会纪录。这也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陈燮霞破奥运纪录得中国首金

  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赛场诞生中国军团首金。广东籍举重女将陈燮霞以总成绩212公斤夺得该项目金牌。其中,抓举95公斤、挺举117公斤。该成绩打破了210公斤的奥运会纪录。

  中国庞伟夺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

  射击项目比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中国小将庞伟发挥出色,以688.2环勇夺金牌,帮助中国射击队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同时这也是中国代表团收获的第二枚金牌。

  西班牙车手夺公路自行车金牌

  北京时间7月9日傍晚5点25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出了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的前三名,结果西班牙车手萨穆埃尔-桑切斯以6小时23分49秒获得了冠军,为西班牙体育代表团赢得了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这是今天比赛的第四枚金牌。

  罗纳尼亚阿林娜获女子柔道48公斤级金牌

  在今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48公斤级决赛中,罗马尼亚选手阿林娜以“一本”击败古巴的亚妮特-贝尔莫伊,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在此之前,她还在进决赛前击败了日本名将谷亮子,使后者无缘卫冕。

  韩国崔敏浩获男子柔道60公斤级金牌

  在今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柔道60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崔敏浩以“一本”击败奥地利选手路德维希·派舍尔,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美国萨格尼斯蝉联奥运女子佩剑金牌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决赛中,美国名将、卫冕冠军萨格尼斯击败同胞雅各布森,蝉联奥运女子佩剑冠军。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林娜 | 庞伟 | 崔敏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