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体操:资格赛李小鹏双杠有保留 决赛会更好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李鹏翔)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9日进行了男子资格赛,中国名将李小鹏在双杠上的精彩表现博得了满堂彩,而赛后他对新华社记者表示自己在决赛中还会使用更高难度。

  伤愈复出的李小鹏一上场就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李小鹏参加了全部六个项目中除鞍马外五个项目的比赛,尽管脚伤依然对他有轻微的困扰,但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李小鹏在五个项目上越战越勇,并在跳马和双杠上为中国队拿到了全场最高分。

  赛后李小鹏被众多中国媒体团团围住。没等记者们开始提问,这位湖南名将面带疲惫但依然礼貌地说:“谢谢大家关心。但我现在很累了,脚有点疼。我得赶紧回去休息,等到男团决赛的时候再说吧。大家到时候再给我们加油。”说着摆摆手就要走。

  记着连忙追问了句:“你的双杠是不是在决赛时还会有更高难度?”李小鹏笑笑说:“是的。”这位奥运会双杠冠军在资格赛的双杠比赛中使用了6·9的难度,低于队友黄旭和杨威的7·0,但实际上李小鹏的双杠难度是全队最高的。由于资格赛只需要进入前八就能获得决赛资格,出于保险的考虑,一般高手会选择更稳妥的动作。

  雅典奥运会后李小鹏接受了脚部关节镜的手术,尽管复出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但显然他受过创伤的脚在负担过重时仍会有不良反应。

  对于全队的表现,李小鹏认为,全队士气很好,没有大的失误,小的失误不影响整体成绩。中国队9日资格赛中排在第二场,与日本队同场竞技,并在第二场比赛结束后暂列第一。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