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加拿大女足前锋“杀手”朗:危险人物

  新华网天津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胡苏、蔡拥军)1米77的身高,高大结实的身体,炯炯有神的目光,这就是加拿大女足前锋、15号卡拉·朗,躲在辛克莱尔身后的危险人物。

  一次击中门柱、一次助攻,还有多次有威胁的射门;9日晚对阵中国女足一役,这个天才前锋的表现,丝毫不比辛克莱尔、“小孙雯”徐媛逊色。


  卡拉·朗之前并不引人注目。在加拿大队,队长辛克莱尔才是球队的头号球星和锋线杀手,年轻的朗还不满22岁,这也就是朗为什么总能获得大把的进攻机会而不被人注意。

  但别小看这个22岁的加拿大女孩,在加拿大队历史上,她是国际比赛中进球最年轻的球员。第一次代表加拿大队出战苏格兰队时,她仅有15岁零130天;当她在对威尔士队的比赛中打进第一个球时,只有15岁零132天。

  2005年,卡拉·朗在世界女子足球最佳青年运动员评选活动中排名第四。至今,她仍然保持着20岁以下世青赛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预选赛的最快进球记录:在2006年1月的一场比赛中,卡拉·朗开场仅4秒钟就打进一球。

  就是这个加拿大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当日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多次制造杀机。她门前的感觉极佳,技术、意识均属上乘,除自己破门外还常常为队友助攻,辛克莱尔射入的那个球就来自她的妙传。

  事实上,在此之前朗就已经锋芒毕露。小组赛第一轮对阵阿根廷队,正是她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打入了决定球队胜利的第二个球。如果加拿大队顺利从小组晋级,她与辛克莱尔组成的锋线双箭头有能力给任何对手造成麻烦。

  请记住这双猎手的眼睛,记住这个号码:加拿大队15号。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