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沙滩排球:中国女队开门红 美国头号输对手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 何静)北京奥运会沙滩排球预赛首日比赛中,预赛抽签作为头号种子出现的中国女子组合田佳/王洁取得首场胜利,奥运会资格积分排名第一的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则不敌对手。


  田佳/王洁以2:0轻取瑞士的库恩/施韦尔组合,以开门红开始了她们争取奖牌的路程。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和21:18。田佳说,本场比赛她们基本发挥出了水平,相信下面的比赛状态还会更好。

  在另一场女子组小组赛中,澳大利亚的巴尼特/库克以2:1击败俄罗斯组合希里亚耶娃/乌里亚多娃。库克是奥运会四朝元老,她曾跟另一个组合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沙排冠军。

  巴西强手安娜·葆拉/拉丽萨2:1击败格鲁吉亚的马丁斯/桑塔纳。拉丽萨原本跟茹丽安娜·费利斯贝塔配对,但后者由于几个月前受膝伤影响不得不退出奥运会,她的位置由安娜·葆拉顶替。临时的组合使得两人配合一开始不够默契,又加上格鲁吉亚队员顽强的进攻和防守,导致两位巴西强手先失一局。

  在另外的对阵中,挪威的格莱斯内斯/莫塞德以2:0战胜比利时的穆哈/范·布雷当,美国的布拉纳/扬斯2:0胜荷兰的卡戴克/莫伦。德国的波尔/劳也以2:0战胜古巴的格雷斯波/埃斯特韦斯。

  在男子方面,奥运资格积分排名第一、被看做夺标热门的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连输两局,不敌排名第二十三的拉脱维亚的普拉温斯/萨莫伊洛夫斯,有些出乎人的意料。不过行内人士都表示,本届奥运会上多数队伍的实力很平均,尤其男子组的对阵会很激烈,谁赢谁输都不是太稀奇的事。

  罗杰斯在赛后对记者说:“现在当然还不是世界末日,但这绝对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失败。我们必须拿下后面两场比赛。”

  在另一场男子比赛中,卫冕的雷戈/桑托斯2:0轻松战胜安哥拉的费尔南德斯/阿夫雷乌。桑托斯说,尽管对手不强,但他们还是尽力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其他的比赛中,德国的克伦佩雷尔/科伦2:1战胜挪威的申佩鲁德/斯卡隆;荷兰的尼梅尔多/许伊尔打败瑞士组合拉西加/施尼德,澳大利亚的沙赫特/斯莱克打败格鲁吉亚的戈梅斯/捷尔采罗,瑞士的霍伊舍尔/海耶尔战胜阿根廷的巴拉切蒂/孔德,比分都为2:0。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田佳 | 安娜 | 库克 | 桑托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