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张琳:能夺奥运银牌 自己发挥已“非常非常好”

  8月9日,北京奥运会游泳大战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揭开序幕。图中国选手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 中新社发 杜洋摄

  中新网8月1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选手张琳以3分42秒44的成绩勇夺银牌,改写了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在奥运赛场上无奖牌的历史。

  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张琳表示自己能够赢得这枚银牌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虽然和冠军朴泰桓还差了一秒,但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他表示。
在被问到比赛前扶眼镜的细节时,张琳说,当时正在调整泳镜,有点不舒服,在比赛中一些细小的动作对运动员来说都是比较关键的。

  对于泳道的安排,张琳表示中间隔了个简森,不是特别利于观察对手朴泰桓和哈克特的进程。“我一直以为哈克特冲在前面,其实看错了。毕竟大家都处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想清楚的看到别人很难,”张琳说。他表示,只要自己尽了全力就好了,自己的战术还没有达到对手很高的水平和能力,自己能发挥成这样已经“非常非常好”了。

  赛后张琳感谢了自己的教练。“我们是一个团队大家齐心协力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他说,能够在奥运会排名第二,击败众多高水平选手就是自己最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哈克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