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北京奥运期间有三次降雨过程 对部分赛事有影响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 (记者吴庆才杜燕)今天,北京的天空飘起了奥运会开幕式后的第一场雨。北京气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建捷十日在一次发布会上说,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三次降雨过程。

  王建捷透露,根据北京市气象台最近天气预报和趋势分析,今明两天北京有一次比较明显的降水过程,雨量分布不均匀,北京大部分地区累计降水量可达三十到四十毫米,局部雨量可以在五十毫米以上。
此后,在本月十五日至十六日,北京还有一次小雨过程。十九日前后,还可能有一次中到大雨的过程。

  气象预报显示,从今天开始到赛事结束,北京的平均气温将与历史同期相当,约为二十五度。北京市气象台台长郭虎表示,今天北京的气温仅有二十七度左右,未来一周时间里,北京的极端最高气温可能只有三十二度。从目前看,不会出现前一段的高温闷热天气。

  郭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降水天气可能会对一些对降水比较敏感的赛事项目有影响,比如网球、棒球等项目。据了解,赛事主办方已根据北京的预报采取了相应对策。

  郭虎说,北京奥运气象服务中心将为每个场馆提供每三小时一次的未来三天天气预报。他透露,今天的室外项目有六到七项,对一些对降雨天气比较敏感的项目,已经做了逐小时的预报。比如今天气象部门就为网球赛事主办方提供逐小时的天气预报,为公路自行车赛也提供了沿线的逐时预报和逐小时的实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虎 | 王建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