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中国男篮同组四队亮剑 西班牙、德国双双取胜

  中新网北京八月十日电(记者宋方灿)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十日下午开打,与中国同在B组的四支球队捉对厮杀,结果德国队大胜安哥拉,西班牙则击退希腊,双双取得领先优势。该组另外一场比赛在美国队和中国队之间展开。


  首先进行的是德国队与的比赛,这两支球队被认为是中国队从这个“死亡之组”中突围的突破口。面对小组最弱的安哥拉队,诺维茨基和卡曼领衔的德国队表现出色,虽然第一节安哥拉队还能苦力支撑,但在第二节德国队却发动猛攻,打得安哥拉毫无还手之力,在上半场以三十四比五十四落后。

  德国队此后越战越勇,投篮命中率很高,尤其是三分球二十投十一中。他们继续扩大比分,在终场结束时,以九十五比六十六大胜对手近三十分。该队中卡曼十八分钟内得到二十四分,诺维茨基拿下二十三分,成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安哥拉队的爱德华多.明加斯虽然带头全力抗争,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二十四分,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只得接受首战失败的结局。该队的主力球星戈麦斯在德国队的“双塔”面前发挥失常,上场三十分钟只有可怜的两分入账。

  西班牙队和希腊队的比赛随后进行。这是两队“重演”世锦赛决赛上的对抗,当时西班牙击败了希腊队夺冠。这也是两支颇有机会晋级北京奥运会八强的球队之间的较量,西班牙队是世锦赛冠军,希腊队也是一支实力不俗的球队。第一节双方得分交错上升,争夺非常激烈。在第二节两队还一度战成二十四平,不过半场结束时西班牙队取得六分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西班牙队开始发挥出其出色的防守能力,将希腊队的进攻一一化解,将比分逐渐拉开。西班牙队多点开花,保.加索尔、洛迪.费尔南德斯、卡尔德隆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分别为十一分,十六分和十三分。最终,西班牙队兵不血刃,以八十一比六十六胜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曼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