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场上场下齐争锋 韩国神箭手雨中展实力晋级决赛

  8月10日下午,由张娟娟、陈玲、郭丹组成的中国女子射箭队在女子团体比赛半决赛中战胜英国队,将向多年来位居世界霸主地位的韩国队发起挑战。中新社发任晨鸣 摄

  中新网8月10日综合消息,韩国女子射箭队实力强大众所周之,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射箭女团半决赛的第二场中,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但韩国神射手仍凭借出色发挥冒雨战胜法国队成功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将对阵东道主中国队。比赛过程中,韩国拉拉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在雨中疯狂镜头。


  在半决赛的第一场中,中国队迎战英国队。最终中国队24箭射出了208环,击败了仅获202环的英国队,率先跻身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开场后韩国队并没有马上发挥出“梦之队”的水准,开场只射出了8环。但很快韩国队又开始展现了她们霸主的实力,两组过后已将差距拉开7分。

  随后,场上开始下起了大雨,韩国队丝毫未受干扰,而法国队的发挥则显然受到干扰。韩国女队在抗干扰方面是目前世界箭坛中名列前茅的,她们之前进行过诸如下雨、打雷等各种天气和干扰下进行过专门训练。三组过后,韩国队已将差距拉至14环。雨势越来越大,法国队在第四组中显然受到影响,6箭中射出了3个5环,而韩国队在第四组还有三箭未射就已经超过法国队4环,稳操胜券。最终韩国队以213-184的成绩轻松取胜。

  雨中仍能发挥的如鱼得水的韩国女队在本届奥运上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她们在射箭项目上的“梦之队”的实力。在本场半决赛如此大的雨势中,韩国队仍射出了6个内10环,其实力非同凡响。

  赛场上韩国神箭手发威,赛场外看台上韩国的啦啦队也不示弱。他们装备职业,衣着整齐划一。在比赛开始前的空挡,韩国箭迷们冒着越下越大的雨,全体起立挥舞国旗,整齐呐喊为韩国女队加油助威。此时虽然雨越下越大,但射箭场上观众的热情仍然丝毫未受影响。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