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国际射联主席:最欣赏杜丽 中国将夺5至6枚金牌

  中新网北京八月十日电 (记者宋方灿)国际射击联合会(ISSF,简称国际射联)十日在北京射击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国际射联主席瓦奎兹.拉纳表示,他乐见中国队夺取射击金牌,同时还透露他最喜欢的枪手是争夺北京奥运首金失利的杜丽。


  拉纳和国际射联秘书长施雷伯出席了该发布会。拉纳首先对中国方面成功组织和举办奥运会的射击比赛表示了感谢。“感谢中国政府,感谢中国人民,他们为世人奉上了一届精彩的奥运会比赛,”拉纳说。他还表示,“对中国人民的友好和热情,我也感到惊讶。这里的志愿者,参赛选手以及观众都非常友好,显示出中国人民对全世界张开双臂,开放的欢迎他们。”

  拉纳还表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让人难忘、印象深刻。”拉纳还谈到了对北京奥运会的印象,他说:“我的第一印象是北京奥运会的场馆是世界上最棒的,也是奥运会历史上最棒的。”

  在奥运会射击比赛的前三项决赛中,中国队选手夺取了其中的两块金牌。对此,拉纳表示乐见中国队员夺金:“我非常高兴中国队昨天和今天都赢得了金牌,希望中国拿到更多的金牌。我认为中国选手在本届奥运会上将会赢得五到六枚金牌,也许还会更多。”

  杜丽所参加的女子十米气步枪的比赛是北京奥运会产生的第一枚金牌,拉纳还根据惯例请来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他自己担任颁奖嘉宾。不过,这枚被中国寄予了厚望的金牌最终被捷克选手埃蒙斯夺走,杜丽仅获得第五名。

  不过,拉纳却表示了对杜丽的支持,他透露,杜丽其实是自己最欣赏的中国射击选手:“杜丽非常出色,虽然很多中国的选手我都喜欢,但是我还是更欣赏她。她这一次发挥得不好,希望下次能够打好比赛。”

  拉纳天天守在射击场,等待着选手们给他带来惊喜。奥运会开赛至今,女子十米气步枪和女子十米气手枪两个项目上都打破了奥运会纪录,这也让拉纳格外高兴。他透露,在奥运会的射击比赛结束后,他将去观看其他项目的比赛。“我个人喜欢网球、游泳和田径项目,奥运会射击比赛结束后,我会看很多比赛。”他说。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