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体操女子团体资格赛第3场落幕 俄罗斯队暂列第3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15:00,在国家体育馆举行了女子体操团体赛的第三场比赛,参加这场比赛的有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和乌克兰四个国家。俄罗斯凭借队员们平稳的发挥获得总分244.400分的好成绩,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总分仅次于中国和美国暂列总排行榜的第三名。
本场比赛的第二名澳大利亚队以235.450分的总分暂列总排行的第五名,德国和乌克兰总排行暂列第七和第九位。

  奥运会体操团体资格赛采取654赛制,即5人上场,计4个人成绩。比赛分三组进行,每组六支队伍,前八名将获得决赛资格(6支混合队不参与团体竞争)。

  本场比赛俄罗斯选手的实力明显高于其他三个国家的选手,首轮俄罗斯参加的是跳马的比赛。俄罗斯派出的是克谢尼娅·谢苗诺娃、安娜·帕夫洛娃、克谢尼娅·阿法纳西耶娃、叶卡捷琳娜·克拉马连科和斯韦特兰娜·克柳金娜。除了克谢尼娅·谢苗诺娃因为落马时动作不太规范而拿到了14.750之外,其他选手均跳出了15.150以上的成绩,虽说不是太好,但是整体来说很稳定,这就像今天俄罗斯队整体的表现一样。在随后的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的比赛中俄罗斯对仍然本着稳定的前提参加比赛,选手动作难度不是太高,但是他们完成的质量都非常好,特别是克谢尼娅·谢苗诺娃再高低杠中拿到了16.475的好成绩,单项成绩仅次于我国选手杨伊琳的16.650分暂列单项第二名。在这项中发挥比较出色的还有乌克兰的选手阿纳斯塔西娅·科瓦利,她拿到了16.325分暂列单项排名第三。

  在接下来还有一场体操女子团体的资格赛,参加比赛的分别为巴西、法国、混合1和混合2。这场比赛之后将根据选手的得分情况决出参加女子团子决赛、个人单项决赛和个人全能决赛的名单。 (来源:奥运官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