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运网球首轮大雨搅局有始无终 比赛延至次日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日电 (记者 德永健)北京十日不期而至的大雨时断时续,当日举行的奥运会网球首轮比赛也不得不时打时停,被大雨“搅局”的赛事一波三折,最后相关方面决定取消剩余赛事,延至次日。首轮比赛可谓“有始无终”。


  网球首轮比赛原定十日上午十点半在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开战,但上午八点前后突袭而来的阵雨让比赛一直延至中午才“姗姗开拍”,中国男单选手孙鹏、于欣源随后依次登场,但最终孙鹏零比二不敌雅典奥运会男双金牌得主智利选手冈萨雷斯,于欣源也以一比六、二比六输给捷克少年伯蒂奇,二人双双出局。

  战至下午三点半前后,比赛又因大雨暂停。当时中国女单选手彭帅正与西班牙选手苏亚雷斯打得难解难分,在中央球场露面的美国“悍将”小威廉姆斯正在迎战一位白俄罗斯选手,并在第一盘以五比三领先。

  半小时后雨势平息,候场选手重拾球拍,但好景不长,二十多分钟后大雨再袭,并伴有滚滚雷声,比赛不得不第三次暂停。鉴于雨势对比赛影响太大,北京有关方面决定取消剩余比赛。

  按照原定赛程,男单一号种子费德勒、二号种子纳达尔十日均会“粉墨登场”,其中费德勒原定晚上与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对阵,纳达尔则会率先在男双比赛中出场,与同为名将的罗布雷多迎战瑞典男双选手,但“搅局”大雨让迫切期望与偶像见面的球迷只能再等一晚。

  十日结束的比赛中,除冈萨雷斯和伯蒂奇,晋级男单第二轮比赛的选手还包括美国人詹姆斯·布莱克与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在北京奥运会上,共有六十四名男女选手参与单打角逐,三十二对选手竞争男女双打金牌。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德勒 | 冈萨雷斯 | 纳达尔 | 孙鹏 | 于欣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