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鱼”人节 伤感日(图)

  说昨天是“飞鱼”菲尔普斯的“鱼”人节,毫不过分,从混合区到一再推迟的新闻发布会,菲尔普斯说了上千遍的“Emotional(伤感)”。由于一直守在混合采访区,记者后来才知道“飞鱼”在赛后哭了,这对于一届就拿了6枚奥运会金牌、打破许多世界纪录的“飞鱼”来说实在很意外。

  夺金后的三个“非常”

  在完成比赛的第一时间,“飞鱼”只在三大通讯社和新华社的专区稍作停留就匆匆离开,没再接受采访。菲尔普斯的声音很大,记者可清楚地听到“飞鱼”的回答,让记者印象最深刻的就是3个“pretty(非常)”,第一个是“Prettycollfeeling(非常cool的感觉)”,第二个是“Pretty emotional(非常伤感)”,第三个是“Prettyspecialfeeling(非常特殊的感觉)”。


  不知不觉“鱼”泪纵横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问得最多的就是菲尔普斯为什么流泪。菲尔普斯说:“我也说不清楚,总之想经历过的这么多年,就止不住眼泪。鲍勃("飞鱼"的教练)对我说不要哭,但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当赛场上响起美国国歌的时候,想到自己为了参加奥运会付出的所有辛苦,我更加伤感。我想到我的朋友,想到那些朋友发来的短信,不知不觉就……我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伤感。”

  不会像以前那样一直领先

  昨天“飞鱼”夺得自己的第一枚金牌并打破纪录,再次谈到“8金说”,菲尔普斯再次否认自己低调处理自己的目标,他说:“我并没有低调处理,事实上我从来没这么想。这次比赛很多选手很强,进步非常快,不会再有以前一直领先的那种局面,比赛会非常残酷。”

  “我现在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但是比赛也变得更加激烈。”菲尔普斯说,同时表示昨天的比赛和4年前的雅典比赛很像,仿佛昔日重现,再次让他觉得伤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