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农民工闷热工棚里一睡不醒 空气不流通令人窒息

  闷热工棚里农民工一睡不醒

  时间:9日中午

  地点:南京小营村一工地

  9日中午,玄武区小营村南京华淳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地上,工友们回来吃午饭时发现,工友史某躺在床上怎么叫都叫不醒。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经诊断,确认史某早已死亡。

目前警方也已介入调查此事。

  史某生前所住的工棚十分简陋闷热

  在工地才干了十来天

  史某的突然死亡,引起了工友们的不安。其家人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史某的简易板床上,有几件换洗衣物,史某的妻子和女儿痛哭流涕,家人怀疑:“好好的一个身强力壮的汉子,怎么就这样离开人世呢?”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工地。简易的项目部办公室里,一张大方桌上,放着豆浆和早点,死者的四五名亲属,围坐在桌子边,个个面容憔悴。

  史某的妻侄李某说,姑父史某是高淳县砖墙乡人,今年44岁,“10多天前,姑父到这家工地干瓦工。前天下午,我们家人接到工地的电话,说我姑父突然死亡。当时我们一家人懵了,好好的一个大活人,怎么就死了呢?”

  随后,李某等人立即从高淳起程,坐车赶到工地。他们赶到时,史某的尸体已被民警拖到法医中心。李某说,后来他听姑父同宿舍里的工友说,姑父死的时候,眼睛睁着,双手紧握,好像在挣扎中死去。

  家属工地上讨说法

  据李某称,其姑父史某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从不喝酒、抽烟,人非常老实,“几天前还给我打电话,说螃蟹节快到了,等拿到生活费,就回去做螃蟹生意。”

  “现在姑父突然走了,全家的担子落在了姑妈身上,她一个人还要抚养一个17岁的女儿,家里十几亩田今后还不知道怎么办呢?”李某说。

  “姑父突然死亡,让我们家人难以接受,项目部经理人不在,手机关机,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办?”李某气愤地说,“不管怎么说,我姑父是死在工地里的,项目部经理现在不出面,让工地另外几个人陪我们,把我们安排在宾馆里,也没有个说法!”

  工棚闷热令人窒息

  记者来到史某所住的工棚,这是一间约12平方米的简易活动板房,里面摆放着3张简易床,史某的床是由红砖和木板搭成,上面铺着一张席子,边上还放着一台电扇,“电扇是姑妈给买的。”李某痛心地说,“简易房只有一个门,窗户也是封死的,里面一点气也不透。”

  与史某同住一工棚的王某向记者透露,事发夜里,他听到史某用拳头敲隔板墙,“也没在意,我早上起来就上工,等中午回工棚时,才知道史某不行了!我和史某同村,他身体一向不错,哪想到会这样。”

  工地一名负责人表示,工棚确实简陋,但至于史某是怎么死的,要等尸检结果,“我们把史某的亲属安排在宾馆,做善后工作,但最后拍板,还要等项目部经理决定。”

  记者采访中,项目部经理包括工地技术负责人的手机已处于停机状态。

(责任编辑:杨文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