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住房个贷数据:北京7月房地产交易类贷款降1成

  楼市的寒冬仍在延续,而受其影响的还有曾一度将“个贷”视为最优质贷款的金融市场。昨日,京城房地产个贷专业机构“伟嘉安捷”发布的最新房地产个贷统计数据显示,7月北京房地产个贷金融市场交易类贷款下降10%左右,非交易类贷款影响甚微,保持平稳走势。


  “无论是楼市本身,还是"深受其害"的金融市场的交易类贷款,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不像以前那样红火已是不争的事实。”所谓交易类贷款,即买卖双方在交易过程中买方无能力一次性支付卖方全部房款,需要通过银行贷款来促进交易成功。专家认为,由于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的全面升级,受此影响,北京房地产市场乃至房地产个贷金融市场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牵连”,这也是导致这几个月来房地产个贷金融市场交易类贷款呈下降趋势的主要原因。

  按照往年规律,7月和8月是新楼盘继3月后迎来的又一个销售旺季,而这两个月的市场反馈也将直接影响接下来的“金九银十”。但是今年的7月和8月却被喻为“黑色销售月”。除了一部分原因是受调控政策影响购房人持币观望外,另一部分原因就是对奥运会后房地产市场价格走低的较大预期,所有的这一切影响了购房人对现在这个时期购买力的释放。

  对此,专家认为,虽然7月房地产个贷金融市场交易类贷款,整体走势呈下降趋势,然而从央行近期调整中小企业贷款放宽商业银行信贷的信号来看,当通货膨胀在可调控制范围内,央行也会适当考虑或微调房地产金融市场政策,这也将有助于加快房地产市场景气度的回升,同时也将会利于房地产个贷金融市场的发展。

  此外,虽然7月房地产个贷金融市场交易类贷款总量有所下降,但是非交易类贷款整体市场交易走势却保持平稳,主要“功臣”是抵押消费贷款。抵押消费贷款除了可以买房外还可以贷款买车,在房地产市场景气指数下降、借款人持币观望楼市进一步发展动向时,不少借款人将眼光投向“车市”。现在来看,部分手中有房产的借款人将房产抵押给银行然后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贷款“趋势”。 (来源:千龙新闻网-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