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众多政要明星看奥运:兴奋 意外 希望 祝贺(图)

  8月10日晚,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中国队与美国“梦八队”之战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美国总统布什夫妇、老布什夫妇在中国外长杨洁篪陪同下与爆满的观众共同观看比赛。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中新网8月11日电 综合消息,4年一届的奥运盛事吸引全球关注,场上运动员的精彩表演吸引数以万计粉丝观看,平日里的大牌明星、政要人物此刻也纷纷投入精彩赛事,不容错过自己所爱。

  政要篇

  美国总统布什此番惬意地与家人一起享受着这次奥运之旅,尽情地品尝美味的奥运大餐。
在北京的几日行程中,布什除了出席开幕式以外,比赛首日就前往沙摊排球场与辣妹共同打起球来,次日的水立方仍然看的到他的身影,亲临游泳馆为菲尔普斯助威加油。晚上,他如约来到在五棵松篮球馆观看了中美男篮比赛。比赛中,他为美国运动员加油助威,十分投入。因此此番被媒体称作称职的啦啦队长。

  俄罗斯总理普京也流露出休闲之风,在品味完开幕式大餐之后,次日就前往奥运村,甚至自己驾驶电瓶车进行了参观,一点也看不出丝毫疲倦。

  明星篇

  在开赛首日,中国选手陈燮霞、庞伟为中国拿下两枚金牌,成龙参与了庆祝活动与民众分享首日夺金的喜悦心情。面对杜丽的失利,成龙给了她很大的鼓励,表示“其实她很年轻,我们给她的压力太大了,这么年轻的人,不应该承担这么大的压力,首金能不能拿到,并没有什么关系。我想告诉她,就算她失败了,我们也都很喜欢她。”

  郭晶晶和吴敏霞梦幻组合不负众望为中国摘得跳水项目的首枚金牌。对于两人夺金,不少香港艺人如刘德华、容祖儿、张敬轩等均感到十分兴奋,刘德华透过电视荧幕看到二人的精湛表演,对她们赞不绝口。

  华仔特别指出,郭晶晶和吴敏霞10日的表现很好,水平很稳定,相信二人在个人三米板跳水赛事一定有很好成绩,华仔笑说:“如果再有二个金牌就好啦!”

  郭晶晶与搭档吴敏霞以精彩演出获全世界喝彩,隐身在比赛场地水立方的霍启刚默默为女友打气。赛后,在现场观看比赛的霍启刚说,“能够在"水立方"看到郭晶晶夺冠非常高兴,希望她能在单人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再拿一枚金牌。”从声音上分析,霍启刚此刻非常兴奋。而且对于郭晶晶比赛的每个动作都很了解,足以看出他对跳水的喜爱。对于“郭晶晶夺冠时,你在现场吗?”的问题,霍启刚更是亲口用“是”做了最肯定的回答。

  此外,曾与霍震霆二公子霍启山拍拖的章子怡,跟霍家大公子霍启刚女友郭晶晶早已认识,虽然章子怡跟霍启山分手多时,但这次郭晶晶为国家出战,章子怡依然到场力撑,跟前男友一家齐齐为郭晶晶打气。不过,郭晶晶与吴敏霞成功夺金后,章子怡离开水立方时心情兴奋的她不停挥动中国国旗,但细看之下,她拿的竟是“倒装”的国旗。想必是看到中国队员再夺金,兴高采烈的子怡并未留心此乌龙事件。

  愿望篇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他印象最深的是融合了太极拳与少林功夫的武术表演,因为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功夫中的代表性元素。而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武术表演项目,也将再一次掀起世界范围内的武术热。他并希望武术抓住北京奥运会的契机,充分向世界展示其魅力,“趁热打铁”,力争下届奥运会上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友情篇

  10日打响的中美男篮之战备受瞩目,就连穆托姆博也将赶来北京观战,而穆大叔此行并不是为美国队加油,而是为好友姚明助阵。在赛前谈起这场比赛,穆大叔笑着说:“我希望姚明能够打出好成绩,但是我希望美国队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这个回答倒是谁也不得罪。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布什 | 吴敏霞 | 章子怡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