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足球预测:中国玫瑰应取胜阿根廷昂首挺进8强

  新华网秦皇岛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陈鹏 曾志坚 晁啸)12日,中国女足移师秦皇岛迎来小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去年世界杯最后一名的阿根廷,已经4分在握的中国玫瑰理应拿下对手,昂首挺进8强。

  阿根廷队小组赛两战皆墨,分别败给加拿大和瑞典,这似乎证实了赛前人们对本组形势的猜测:弱旅阿根廷更像一支前来送分的鱼腩部队,就看哪队能把握机会捞到更多的净胜球。


  其实从阿根廷队的两战表现看,这支球队的攻防能力比之去年世界杯有了极大进步,俨然是一支准强队。首战1:2不敌强敌加拿大,阿根廷打入一球并几乎扳回比分,将加拿大惊出一身冷汗;次战对阵瑞典海盗也只仅以0:1败北,比之去年被德国战车11:0血洗的惨状,眼下的阿根廷队显然更懂得如何掌控节奏,队员的技战术运用也更趋于稳定成熟,尤其中前场的局部配合细腻而流畅,只不过推到禁区前沿之后往往因为信心不足、渗透办法单调、身体不占优势而功亏一篑。

  “这场比赛很关键,阿根廷的两场比赛表明她们是一支很有能力的队伍。”赛前,中国队主帅商瑞华的谨慎与重视无疑是正确的。中国女足要取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而中国队两战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如中场丢球太快、组织过于混乱,丢掉了快速、简洁、灵巧的技战术特色,因此,中阿之战中国队应力求让比赛进入自己的轨道,按照自己的方式推进和发展。

  赛前发布会上阿根廷队主帅透露了一个信息,阿根廷队很忌惮中国队前锋韩端及长传快攻,由此可见,只要中国女足长短结合,利用自己的冲击力及身体优势,顺利拿下本场比赛应在情理之中,而目前全队上高昂的士气、团结的心态对中国玫瑰的奥运征程也弥足珍贵,也是一鼓作气拿下对手的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