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获得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并以58秒9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北京奥运会今天在多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我国选手朱启南以699.7环位列第二获得银牌,印度选手宾德拉以700.5 环为印度代表团射落首金。

  泳池今天四破世界纪录:

  日本“蛙王”北岛康介获得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并以58秒91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
美国名将汉森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美国男子游泳队以3分08秒24的成绩打破了他们昨晚创造的世界纪录,获得了男子4x100米自由泳决赛金牌。澳大利亚选手沙利文在第一棒中游出47秒24,创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新的世界纪录。

  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在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以58秒77打破世界纪录。

  另外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英国选手阿德林顿以4分3秒22的成绩夺冠。

  澳大利亚选手特里克特以56秒73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夺冠。中国选手周雅菲在决赛中取得第四名。

  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晔游出了1分07秒72的成绩进入决赛,而澳大利亚名将琼斯游出了1分05秒80的成绩位居半决赛第一位。

  射击女子飞碟多向比赛里,芬兰选手梅凯莱以91中的总成绩夺冠,为芬兰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并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

  中国射箭男团以221:219击败乌克兰,获得了男子射箭团体的铜牌。

  羽毛球女子双打1/4决赛爆出冷门,卫冕冠军组合——杨维/张洁雯爆冷以1-2的总比分被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逆转淘汰。

  羽毛球女子单打1/8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宁以2-0力克韩国名将全在娟,晋级八强。印尼选手尤里安蒂爆冷淘汰丹麦名将拉斯姆森。

  网球女子单打首轮彭帅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新秀纳瓦罗,晏紫则0-2不敌俄罗斯选手兹沃纳列娃,惨遭淘汰。

  网球男子单打首轮的比赛中,曾少眩首轮0:2不敌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中国男网单打选手已全部被淘汰。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和瑞士“天王”费德勒战胜各自对手双双闯入第2轮。

  首次进入奥运会决赛圈的中国男子曲棍球队以1:4负于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队。

  在马术三项赛个人越野赛中,中国选手华天坠落马下,被淘汰出局。

  女排小组赛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A组的古巴3:0击败美国。B组的塞尔维亚3:0战胜阿尔及利亚,意大利也以3:0战胜了哈萨克斯坦。

  在女子沙滩排球比赛里,中国选手田佳、王洁2:1逆转战胜了一对比利时选手,在小组赛中两战两胜,进入16强。

  中国选手李洋在拳击男子羽量级1/16比赛中,以12比4轻取巴西的孔塞桑,晋级16强。

  在女子柔道57公斤级的比赛中,我国选手许岩击败日本名将佐藤爱子,进入四强。

  张蕾和苏婉文在女子花剑个人赛16强淘汰赛中负于各自对手,中国选手全部止步16强。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