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菲尔普斯破纪录吸引2400万美国观众 创收视纪录(图)

  8月10日,美国选手菲尔普斯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菲尔普斯以4分3秒84打破了他个人保持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这是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项世界纪录。中新社发杜洋 摄

  中新网8月11日电当地时间9日晚NBC在黄金时段直播了男子400米混合泳决赛,“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比赛的焦点。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说,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数据显示,当晚收看了直播的美国观众平均为2410万,创下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以来首晚比赛的收视纪录。


  据报道,8日晚录播的奥运开幕式吸引了3420万名美国观众,较上届夏季奥运会增加了35%。为了不让未经授权的开幕式视频在网络上传播,NBC颇费了一番力气。

  与此同时,9日有480万人在网站上收看了310万条视频,比2006年都灵冬奥会时日最高视频访问量高出三倍多。

  NBC奥运频道的总裁加里·泽克尔说,初步的数据显示所有这些视频节目都激发了人们对奥运的兴趣。

  此次奥运会期间,NBC将通过广播和有线网以及网站提供3600小时的赛事转播,其中有大约75%是直播,同时它也在努力打击未经授权的视频,避免美国潜在观众群受到影响。

  NBC计划公布反映奥运总体观众数量的信息,将通过电视、互联网,甚至手机收看赛事的人都包括在内。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