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韩端恢复良好 女足中阿之战能否上场仍成谜(图)

  8月11日,中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足球分赛场秦皇岛奥体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商瑞华携队员韩端出席。图为韩端出席中国女足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中新社发刘新 摄

  中新社秦皇岛八月十一日电(记者唐贵江)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十一日携韩端出现在奥足赛秦皇岛赛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韩端表示自己恢复良好请战意味浓,但商瑞华却有意避谈中阿之战韩端是否上场。

  中国女足头号前锋韩端在首轮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射入致胜入球,遗憾的是她也在比赛中拉伤,中加之战她坐上了替补席没有出场。
参加今天发布会的韩端显得精神不错,她的出现立刻引起了记者的穷追猛问。

  韩端今天显得非常轻松,她笑称自己目前恢复得很好,今天下午的女足赛前训练也将上场,身体完全没有问题。针对主场压力的问题,韩端强调,经过前面几场比赛,女足姑娘们已能把压力转变成动力,让队员们在赛场能更积极地去拼抢、去奔跑,打好每一场比赛。

  韩端的身高和身体素质被认为是中国女足对阵阿根廷队最好的攻击武器,届时她能否出战攻城拔寨成为焦点。对此,商瑞华积极评价了韩端的表现,他指出韩端的恢复不错,却避而不谈韩端是否会在对阵阿根廷队时上场。

  但韩端显然是商帅最看重的爱将,商瑞华笑着表示,中加之战如果韩端能上场,很可能将改变比赛的结果。他同时非常赞许徐媛的表现,商瑞华认为,韩端和徐媛打法各有特点,她们的组合将对任何世界强队造成有力的威胁。

  在被问及中国女足另一主力前锋马晓旭时,商瑞华称,马晓旭目前仍在接受治疗,她与队员的沟通仍然很多,“祝愿她早日康复!”商帅笑着对她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商瑞华 | 徐媛 | 商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