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日本女足要靠进攻得三分 胜挪威才能晋级八强

  新华网上海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方列 叶锋)“我们将会全力进攻,获得三分是我们下场比赛的唯一目标!”11日,日本女足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在上海表示,他的队员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在小组赛前两场取得一平一负的日本女足,12日将在上海和挪威女足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较量,日本女足只有取胜才能够再现上届奥运会晋级八强的战绩。


  “挪威队战胜了美国队,他们的实力很强大。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在比赛中的应变能力很强。”但佐佐木则夫认为,日本队仍有机会战胜强大的对手。“我们并不畏惧他们,我们对付欧美球队有着自己惯用的战术策略,而且我们的攻击力很强,将更多地注重进攻来赢得比赛。”

  谈到近年来日本女足取得的进步,佐佐木则夫表示,目前日本女足的训练培养体系以技术为主要目标,同时将体能训练加以配合,队员们在这两方面都训练得很刻苦。我们有能力击败任何一支一流球队。

  相对日本队的信心十足,已经率先出线的挪威女足则显得十分低调。主教练本特森表示,自己也许会换上几个不同的队员来参加和日本队的比赛,但他希望以小组第一的成绩留在上海参加下一轮比赛。“现在世界女足比赛的竞技水平越来越高,有10到12支球队都称得上世界强队,能够参加奥运会的球队都是强队。”本特森说,“我们只有全力争胜,才能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