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李娜“引爆”奥运网球首轮比赛最大冷门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一日电(记者德永健)中国女网“金花”李娜十一日晚为北京奥林匹克网球中心的主场观众带来惊喜。她以七比六、六比四直落两盘击败前美网女单冠军、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爆出奥运会网球首轮比赛的最大冷门。


  李娜整场比赛显得沉着冷静,首盘以二比五落后时未慌阵脚,反而在全场观众整齐划一的加油声中,利用极具攻击性的接发球连续对库兹涅佐娃施加压力,将首盘比赛带入“抢七”,最终抢下首盘。

  战至次盘,李娜开局再度以零比二落后,但李娜越打越勇,连下四局,反以四比二超出;反观库兹涅佐娃,此时自乱阵脚,在比赛中丢分后摔了球拍;在以五比二领先后,虽然库兹涅佐娃追回两局,但手握多个赛点的李娜终于抓住机会,以六比四锁定胜局,爆出奥运会网球首轮比赛的最大冷门。

  赛后李娜笑容满面,但也淡定表示击败赛会三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没什么感觉,之前我们互相都赢过对方”;作为中国女网一朵耀眼“金花”,李娜曾在二00六年闯进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八强,并打进当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与次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第四轮。

  除李娜外,十一日与李娜携手晋级第二轮的还有今年打入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四强的“川妹子”郑洁以及彭帅。其中郑洁在先输一盘的不利情势下连扳两盘,逆转匈牙利选手扎维,彭帅则连下两盘击败西班牙选手苏亚雷斯后顺利晋级。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娜 | 库兹涅佐娃 | 郑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