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州街头出现双层宝马巴士 一层购物二层酒吧

  这辆“全球唯一”的巴士近日将与杭州市民见面

  通讯员 王飚

  本报驻温州记者 解亮/文

  通讯员 冬子/摄

  早报讯昨天,温州望江东路停着的一辆双层巴士,着实赚足了路人的眼球。这辆车来头可不小,是全球仅有的一辆宝马MINI(迷你)双层巴士,采用右舵驾驶、一层车厢内出售时尚精品,二层车厢内可以开生日派对,还有老外DJ助兴……

  一层购物二层酒吧

  记者见到,这辆宝马MINI巴士,外表以黑色为主色调,车身四周标有“MINI Collection UrbanStyleTour”(MINI精品都市风尚之旅)字样,分上下两层。


  在双层巴士内的休息区中,展示了本季最新的MINI服饰、箱包、鞋和其他配饰,价位在数百至3000元之间。另外,还有别致的MINI风格冷饮和自助餐点。

  巴士二层的小酒吧里,正开着热闹的生日派对,两名随车而来的老外DJ,正调试并播放强劲的音乐,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巴士的功能如此之多,自然吸引了不少市民好奇的眼光,很多人还饶有兴趣地钻了进去,边观赏车内独特设计,边选购商品。

  不过,对于价格昂贵的商品,大多数温州市民说,主要是看个新鲜,掏钱买东西的人还是少数,“车子很吸引人,卖的东西价格也不便宜,还是饱饱眼福吧。”市民崔先生笑着说。

  全球唯一巴士将路过杭州

  不同于国内常见汽车,该巴士驾驶室单独位于车辆的右侧,只能够容下一名驾驶员。原来,该车原型是一辆英式的双层巴士,于上世纪60年代在英国生产,如今已有47岁了。2006年,经过重新设计,它被改装成独特而时尚的双层巴士,全球仅此一辆。

  该车驾驶员名叫迈克,德国人,已拥有中国驾照。“这辆MINI双层巴士高4.5米,长8.23米,宽2.4米,前后共两扇门。为了方便通行,它的高度可调至4米。”迈克说。

  “MINI”授权经销单位的工作人员介绍,这辆双层巴士于今年7月亮相深圳,为“MINI双层巴士全球巡演活动”的中国首站。巡演活动将途经深圳、广州、温州、上海、北京等全国17个城市,历时3个多月。巡游是为了展示与宣传“MINI”产品的风采。

  这辆宝马MINI双层巴士,已于昨天下午离开温州,下一站前往台州,依据巴士的行程路线,杭州市民也能在数日后与它见面。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