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重婚离家出走两女儿受罪 13岁姐姐惨遭强奸

  妻子多次离家出走两女儿遭罪 13岁姐姐被人强奸

  一对夫妇马拉松式的离婚闹剧,让他们的一对女儿备受煎熬。6岁小女儿送给他人不到一个月,13岁的姐姐在租住的房间内又被人强奸。

  丈夫:状告妻子重婚罪

  白水县人焦某今年38岁,在西安打工,他的婚姻让他筋疲力尽,两个女儿的境况让他愧疚万分。

  焦某说,1995年,他和长安区女子黄某结婚,婚后生了大女儿朵朵(化名)。不久妻子神秘失踪,他四处打听,才知道妻子被人拐到陕北,在那里生育了一个小孩。焦某在警方帮助下,将妻子解救回来。妻子信誓旦旦地说,她以后再不轻信外面男人的话,会好好和他过日子。没多久,他们的小女儿多多(化名)出生了。但随后,妻子再度失踪——和别人私奔了。

  焦某为了养活两个女儿,开始到县城卖血浆。后来到西安打工时,发现妻子已经和别人结婚了。焦某认为这是重婚罪,将妻子起诉到长安区人民法院。

  妻子:“你把我逼得无家可归”

  昨天,记者试图电话联系焦某的妻子黄某,但对方电话一直关机。焦某曾3次以重婚罪为由将妻子起诉到长安区法院,昨天记者采访了办理他们案件的黄法官。

  黄法官非常同情焦某的遭遇,她说,焦某曾经3次起诉妻子重婚罪,第一次因为不能提供证据以及对方的住所,法院将其驳回。第二次是在去年年底,黄法官和焦某一块找到黄某时,黄某已经和长安区一男子结婚,并且生有一个小孩。“显然重婚罪已经成立”,黄法官说。但是看到妻子苦苦相求,焦某还是心软了,于是黄某和对方办理“离婚”手续后,就和焦某回家了,这次,黄某保证一定要和丈夫好好过日子。

  焦某说,黄某回到家后,通过网络又和另外一男子好上了,短信不断。没有几天,黄某再次失踪。今年7月份,他第3次将黄某起诉到长安区法院,黄法官再次审理此案。黄法官说,经过多次电话联系,黄某已经答应来法院领取传票。由于无法采访到黄某,昨日记者从焦某处看到黄某发的短信内容:“为了你和娃,我已经做了不该做的事情。”“你把我逼得无家可归,我恨你。”

  苦难姐妹的不幸遭遇

  由于焦某常年在西安打工,大女儿朵朵只好寄宿到学校。朵朵在蒲城县一学校读书,学习非常好,7月2日学校放假后,她来到西安爸爸住处。看着两个还未成年的女儿,7月中旬,焦某将小女儿送给了大荔县一个家庭。离别当天,朵朵和多多姐妹俩紧紧抱在一起。

  还没有从失去妹妹的痛苦中解脱出来,朵朵又遭遇了更大的打击。8月5日,朵朵一个人睡在西安南郊杨家村的租住房间内,凌晨3时许,一男子从三楼窗户外跳了进来,捂住朵朵的嘴说:“敢喊我就掐死你!”残酷的事情发生了……朵朵哭喊着跑到对面姑姑的家中。

  昨日,朵朵的姑姑说,孩子下身已经严重感染,此事告诉她妈妈黄某后,黄某一直没来看过孩子。

  焦某说自己有责任,不应该当晚没有回家陪孩子。

  朵朵作文中的父亲和妹妹

  记者意外地在朵朵的作文中,看到了她心中的家人。这个早熟的女孩子,她喜欢她的妹妹,也渴望得到父母的慈爱。

  在一篇《令我后悔的一件事》中,她这样描述自己和父亲的一段往事:“一次,我拿着刚发的试卷在路上走着,我很不高兴,因为这次考试才考了69分,回家爸爸一定会揍我。想着想着眼泪就刷刷地掉下来……仿佛又看到爸爸上次打我的情景,怎么办呢?我越想越着急,突然有了主意,何不改改呢……”“妹妹今年3岁了,她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的妹妹很爱打扮。一次放学回家,看到妹妹穿着我的裙子,嘴上还抹着口红,‘姐姐,你看我漂亮不漂亮’,说完笑着就跑……爸爸在一旁说你自己照镜子去,妹妹在镜子前也笑了,原来她刚才跑的时候用手抹了一下嘴,所以脸上就有两个红道道。”从作文《我的妹妹》可以看到朵朵非常喜爱自己的妹妹。本报记者 崔永利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