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北京奥运赛事场馆周边交通今日分时管控

  今天是奥运会开幕后的第四个比赛日,将分别在北京所有的21个奥运场馆进行20个项目的比赛。工人体育场、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从今日起也要拉开奥运赛事帷幕,体育场馆及城区主要大街、环线主路及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的临时交通管控措施会更加频繁。


  交管部门提醒,工体进行的足球比赛将吸引大批球迷观看,届时工体场馆周边的交通压力将会凸现,希望前往看球的观众注意交通管控措施实施的时间和路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交管部门将根据赛时交通流量和奥运交通需要适时调整管控时间。

  另外,由于参加奥运会的中外运动员及观赛人员有较多的参观、旅游、购物等活动,因此,旅游景点、商场、剧院等娱乐场所周边也将成为交通热点地区,会不可避免地伴随临时交通管控措施。交管部门将及时发布道路交通出行信息,希望司机多留意。

  相关比赛场馆和场馆周边道路,在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交管部门将对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的其他机动车采取以下交通管控措施。

  相关比赛时间、地点及路段

  -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09:00-16:15

  -北京射击馆:09:00-12:50

  措施:由西五环路永引桥(不含)向西,经香山南路连接线至射击场路口(含)双向;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杏石口桥西侧香山南路路口(不含)双向,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香山南路西口双向,禁行。

  绕行:西五环路、八大处路。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09:00-14:50、18:00-23:50

  措施: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东风北桥下(不含)至朝阳公园桥下(不含),禁行。东四环路东侧辅路由朝阳公园桥下(不含)至东风北桥下(不含),朝阳公园南路,亮马桥路,将根据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绕行:东三环路、京通快速路、东五环路。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09:00-13:00、14:30-18:30、20:00-24:00

  措施:复兴路北侧辅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桥下(不含),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由金沟河桥下(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西翠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北路东口(含)双向,禁行。管控区车辆可由西翠路北口进出。

  西四环路东、西侧辅路由五棵松桥(不含)至金沟河桥下(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绕行:莲石路、阜石路、西三环路、西四环主路。

  -工人体育馆:13:30-16:30、19:00-22:00

  措施: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经工人体育场西路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新中街由新中街与工人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不含)经新中街至新中街与朝外北街吉市口交叉路口(不含)双向,王家园路由王家园路东口(含)经王家园路至王家园路西口(不含)、新中西街东口(含)经新中西街至新中西街中段王家园公交场站北侧护栏以南双向,春秀路,禁行。

  工人体育场北路、朝外北街、吉市口路,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社会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新中街、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西路、王家园路、新中西街、工人体育馆南侧新建道路,禁止停放车辆。

  绕行:朝阳门外大街、工人体育场东路、东中街。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16:00-17:50、15:00-18:27

  措施:左堤路由榆林村西灯控路口(含)至俸柏路口(不含),右堤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东口(含)至华中园别墅区路口(不含),白马路由二啤路口(不含)至白马路与顺密路交叉口(不含),顺安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西口(不含)至顺义一中分校路口,禁行。

  顺安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西口至顺义一中分校路口,白马路由京承高速公路白马桥出口至白马路与顺密路交叉口,右堤路由新城华园路西丰乐村东口至华中园别墅区路口,禁止危险品运输车、大型载货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畜力车通行。

  绕行:昌金路、顺密路、101国道、顺平路。

  -首都体育馆:12:30-16:00、20:00-23:30

  -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10:00-13:30

  措施:长河路由白石桥(不含)至动物园北门(不含),速滑馆院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行。首都体育馆南路和中关村南大街由四道口路口(不含)至大慧寺路口(不含),西直门外大街北侧辅路由北展桥至白石桥路口(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北京理工大学校园区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及持有北京理工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行。校园内部车辆由校园北门进出。

  魏公村路由魏公村路口(不含)至为公桥(含),西三环路东、西侧辅路由万寿桥(不含)至苏州桥下(不含),中关村南大街由四通桥(不含)至魏公村路口(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绕行:大柳树路、车公庄大街、西三环路、西直门外大街主路、西三环路主路、厂洼路。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10:00-13:30、18:30-22:00

  措施: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工大桥四环路主路出口至四方桥下(不含),双龙路北侧辅路由四方桥下(不含)至双龙路口(不含),北京工业大学校园区内,禁行。双龙路南侧辅路由双龙路口(不含)经双龙路南侧辅路至四方桥下(不含),将根据赛事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绕行:南磨房路、西大望路、弘燕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10:00-14:00、15:30-17:30、19:00-21:00

  措施:学院路西侧辅路由学院桥(不含)至学知桥下(不含),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门向西至田径场西侧路北口向南,经田径场西侧路至田径场西侧路南口向东,经田径场南侧路至篮球场南侧路路口向南至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门向东经校园南侧围栏、东侧围栏至校园东门,禁行。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园区内(不含交通管制区域)除持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行。

  学院路由学院桥(不含)至蓟门桥(不含);知春路由学知桥(不含)至大运村路口,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绕行:北四环路、北三环路、中关村东路。

  -工人体育场:17:00-21:30

  措施: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工人体育场南路、朝外北街,禁行。管控区车辆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进出。

  工人体育场北路、工人体育场东路将根据赛事和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绕行:朝阳门外大街、东三环路、东二环路、朝阳门外大街、东直门外大街。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12:00-16:30、18:00-19:30

  措施: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区内,禁行。志新路由成府路东口(不含)至二里庄南口(不含)双向,志新西路由二里庄南口(不含)至志新西路南口双向,北四环路北侧辅路由志新桥(不含)至学院桥(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临时交通管控。

  绕行:北四环路主路、学院路。

  -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09:30-14:00、17:00-21:30

  措施:大井路、丰体北路、丰体南路北侧辅路由丰北桥下西侧(含)至丰体西桥(不含)、西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丰体北路东口至丰北桥下(含),禁行。

  绕行:西四环主路、丰体南路主路、大井东路。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