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五省区市领导看望奥运赛会志愿者

  近日,云南、内蒙古、重庆、福建、山西等五省(区、市)领导专程来到北京,看望慰问在京服务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

  8月7日晚,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江巴吉才,副省长高峰等一行来到北京化工大学,看望慰问奥运会云南赛会志愿者,并与6名在服务期间过生日的志愿者一起切开生日蛋糕。
高峰副省长对80名奥运会云南赛会志愿者说,希望大家珍惜这一生中难得的机会,恪尽职守、服从指挥、劳逸结合。

  8月9日一早,内蒙古自治区委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任亚平等一行看望了正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参加奥运会赛会服务的内蒙古赛会志愿者。任亚平希望内蒙古志愿者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全身心投入奥运志愿服务工作。

  8月9日上午,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副市长谢小军等,专程来到北京工业大学的“志愿者之家”,看望慰问重庆奥运志愿者,并深入志愿者宿舍,详细了解志愿者生活和工作等情况。何事忠要求重庆奥运志愿者的服务水准要代表重庆形象,展示重庆青年精神风貌,并希望志愿者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8月9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国忠来到中国人民大学,看望慰问以这里为驻地的80名北京奥运会福建省赛会志愿者。他希望福建的志愿者尽心尽力,不怕疲劳,敢打硬仗,为奥运会提供更加细致、更加优质的服务。

  8月9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张平一行也专程来到位于中国人民大学的山西省奥运会志愿者服务队驻地。张平向山西赛会志愿者赠送了价值近两万元的电话充值卡,详细了解志愿者每天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叮嘱志愿者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保证工作的连续性和持久性。(记者孙晔)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何事忠 | 任亚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