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香港电视转播北京奥运开幕式均创收视新纪录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无线、亚视上星期五同时直播全球瞩目的北京奥运开幕式,无线节目收视平均有36点,最高录得42点佳绩,而亚视最高收视录得11点,平均6.5点,双方收视均为历届奥运开幕最高纪录。


  为庆祝高收视率,两台同时在11日举行祝捷会。无线11日在将军澳电视城内举行祝捷会,香港、北京两地直播室同步庆功,无线总经理郑善强更开香槟庆祝,并送上一面写着“旗开得胜”的旗帜给录像厂内几位主持,激励士气。

  身在北京录像厂的郑裕玲听到有理想收视后,承诺会更用心工作。李克勤日前到“水立方”采访奥运期间,最开心是有机会见到“跳水公主”郭晶晶,他称跟平日在杂志上见到的感觉不同。而首次主持奥运的张嘉儿,表示在卸任港姐前接到这项工作,觉得是最大的挑战。另一位港姐杨思琦说,最开心是可以进场欣赏奥运,可谓一生难忘。

  亚视8月10日黄金时段的《为中国加油》收视攀至7.2点,占整体观众的22%,收视稳步上扬。而8月8日开幕式当晚及8月9日星期六的黄金时段更录得最高11点的双位收视。为此亚视也举行记者招待会,亚视高级副总裁邝凯迎更预备真材实料燕窝慰劳一众奥运主持。

  会上顾纪筠表示本届奥运是她最后一届主持的奥运。奥运大使李丽珊早前在青岛为奥帆燃圣火盆后返港,马不停蹄地继续主持奥运直播节目。据悉,李丽珊是第一位,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在同届奥运会两度传圣火及点燃圣火盆的香港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