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巴西媒体赞成功复仇 六成球迷提醒不要盲目乐观

  由于上届奥运会在半决赛中败给俄罗斯女排而饮恨雅典,巴西国内媒体对与俄罗斯女排的这场小组赛给予了高度关注,赛前,媒体都使用了“复仇”这个字眼。

  但比赛结束后,3:0轻取俄罗斯,并且让对手每局平均不到15分的结果让巴西媒体兴奋的同时也不免迷惑,“这便是四年前将巴西女排挡在决赛圈之外的俄罗斯女排吗”成了巴西媒体的共同的疑问。


  《环球体育网》赛后表示:“在这场轻松的比赛中,巴西女排完全忘记了四年前那一幕悲剧,她们完全制服住了俄罗斯巨人。这场比赛是两队本年度的第一次相遇,在这场比赛中,巴西女排姑娘们展示出了她们成熟的一面,并且也证实了她们具备夺取奥运金牌的实力。”

  《国家报》赛后评论,“本周一,巴西女排用成绩说明她们正朝着金牌进发,随着连赢两场,巴西女排基本保证了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队员是主攻手帕乌拉,她的进攻保持着很高的成功率,并且也很好地带动了全队的士气。”

  巴西女排队长弗法奥赛后接受巴西《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对比赛非常满意,赛前,我们全队对这场比赛做了充分估计,但我们没有想到俄罗斯队会发挥得如此之差,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感到非常高兴,现在请不要再提雅典奥运会那场比赛了,我们全部都已经走出了那场比赛。”主攻手玛丽安妮也对俄罗斯的低迷状态感到疑惑,“我们当时预计比赛会耗时很长,为此我们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真的没有意料到她们会这样溃不成军。”自由人法比表示,“俄罗斯队的毫无反手之力让我非常吃惊。”

  赛后,俄罗斯女排意大利籍主教练卡普拉拉表示:“我们对巴西女排的速度没有充分准备,她们的速度比我们队要快两倍,这一点是巴西女排所取得的最大进步。另外,我觉得巴西女排的经验比我们更加丰富,虽然我们队的队员年龄也不小。巴西参加了多场高水平的比赛,而我们却错过了世界女排大奖赛。并且,巴西国内联赛的水平也强于俄罗斯联赛。”

  突破了俄罗斯这个瓶颈,巴西媒体更加看好巴西女排的夺金前景,相比之下,球迷们则更加冷静,在一份名为“取胜俄罗斯队,巴西女排能否实现不败?”的网上调查中,65%的球迷认为“下这种结论还为时尚早,接下来还有更强的对手”;而认为“巴西女排能做到不败”的也占到了20%,而剩下的15%的球迷则认为“巴西女排经常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奥运金牌是巴西女排可望不可及的梦想。”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