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谭宗亮资格赛第1晋级50米手枪决赛 林忠仔出局

  8月12日,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手枪比赛在北京射击馆开战,谭宗亮代表中国射击队出战并杀入决赛。图为谭宗亮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盛佳鹏摄
  8月12日,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手枪比赛在北京射击馆开战,谭宗亮和林忠仔代表中国射击队出战。图为在资格赛中,主教练王义夫临场指导谭宗亮。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宋方灿)北京奥运会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12日上午进行,中国射击老将谭宗亮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成绩为五百六十五环。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林忠仔仅打出555环的成绩,排名第十六,无缘决赛。

  这也是谭宗亮第二次出战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在此前的男子十米气手枪的资格赛中,他仅列第十一位,无缘决赛。
这位三十七岁的老将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不过此前的表现平平,在奥运会上两手空空。

  今天的比赛于上午九时打响,谭宗亮排在第32靶位。第一组,他打出了九十六环的不俗成绩,此后两组他状态有所下滑,只为九十四和九十三环。第四组,他打出九十六环,排名重新冲入前三。不过第五组他却表现糟糕,打出两个八环,该组也只打出九十环。最后一组中,他稳定了情绪,把握好节奏,打出了九十六环的成绩,总成绩达到五百六十五环,排名资格赛第一,挺进决赛。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林忠仔表现平平,总成绩为五百五十五,在四十五名选手中名列第十六,无缘决赛。排名第二的为五名选手并列,成绩都是五百六十三环,落后谭宗亮两环。第七名的成绩为五百六十二环。第八名成绩为五百五十九环,夺金希望不大。

  决赛将于十二日中午十二时进行。谭宗亮将向着中国射击队手枪组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金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宗亮 | 盛佳鹏 | 林忠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