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乒乓球比赛将拉开帷幕 中关村地区明日交通管控

  乒乓球比赛将拉开帷幕 将有大量观众前往北京大学体育馆 中关村地区交通管控 去中关村明天最好乘地铁

  本报讯 (记者白冰通讯员祁琦)明天,国人瞩目的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届时将有大量观众前往北京大学体育馆。

北四环中关村地区将可能频繁受到交通管控影响,市民出行最好避开这一地区。

  去中关村上班或办事的市民,最好乘坐地铁10号线前住。如果是自驾车,最好在8时交通管控之前到达。

  交管部门介绍,13日,北京奥运会各项体育赛事广泛展开,交通管理措施仍然集中在各大体育场馆周边道路上,届时交管部门将根据赛事情况分时、分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

  根据公安指挥中心提供的情况,近几日还有各国政要陆续离京,届时东二环、三环、机场高速路的出京方向车流量较大,并且交管部门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社会车辆提前选择路线绕行,途经上述路段车辆严格遵守奥运专用道使用规定,不可占道穿行,以免发生事故。

  据了解,明天的道路交通将呈现两大特点:一是北四环中关村周边交通压力增大。

  国人瞩目的乒乓球比赛拉开帷幕,届时将会有大量观众涌入北京大学体育馆,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上述地区将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在此,请观看比赛的朋友注意交通管理措施的时间和路段,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以便因道路管控影响您的出行。

  二是北部郊区昌平八达岭长城居庸关和十三陵水库周边道路,因公路自行车赛和铁人三项训练道路交通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和行人,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绕行路线。

  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道路。另外,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观看比赛。

  比赛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宠物、家禽、牲畜等,不得妨碍正常比赛安全和秩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比赛情况逐段恢复正常社会交通。

  重点提示

  北京大学体育馆奥运会乒乓球将开赛

  明日8时开始交通管控

  本报讯(记者白冰)8月13日至23日乒乓球比赛期间,北京大学体育馆周边道路,每日赛前2小时至结束后1小时实施交通管控。明天从8时开始交通管控:

  1.北京大学校园内由北京大学东门向南,经北京大学东围墙、南围墙至北京大学南门向北,经五四路至图书馆路口向东至北京大学东门以内区域,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2.赛事期间,北京大学校园(不含校园内交通管理区域),除持有北京大学保卫部门核发的校园内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校园内部车辆由校园西侧车辆进出口进出。

  3.海淀路由海淀路西口(不含)至海淀路东口(不含)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4.中关村北大街由清华西门路口(不含)至中关村一号桥(不含),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明日重点赛场周边限行

  明6时30分开始部分路段交通管理

  本报讯(记者白冰)除了国人瞩目的乒乓球比赛,明天上午可能影响市民早高峰出行的场馆限行措施还有丰台体育中心等周边道路等。

  06:30开始限行曲棍球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

  限行地区可能涉及北四环北辰桥、北五环路、林萃路及科荟路等,市民可绕行八达岭高速路、北三环等路段。

  07:00开始限行射击 北京射击馆

  限行地区由西五环路永引桥(不含)向西,经香山南路连接线至射击场路口(含)双向。

  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杏石口桥西侧香山南路路口(不含)双向,香山南路由射击场路口(含)至香山南路西口双向,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可由西五环路、八大处路绕行。

  07:30开始限行摔跤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限行地区小月河西路由小月河西路北口至二里庄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中国农业大学校园区内由东南门向北,经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西侧路至中国农业大学北门以东至校园东围墙以内区域,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清华东路由北沙滩桥下(不含)至六道口路口(不含)双向,石板房南路由林北路东口(不含)至科荟桥(含)西向东方向,将根据赛事和场馆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情况,适时对车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途经上述路段的机动车可提前由八达岭高速公路、学清路绕行。

  07:30开始限行女垒 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

  限行地区大井路、丰体北路、丰体南路北侧辅路由丰北桥下西侧(含)至丰体西桥(不含)、西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丰体北路东口至丰北桥下(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限行信息

  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居庸关

  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居庸关限行

  本报讯(记者白冰)经2008北京奥运会组织委员会和市政府批准,2008年北京奥运会公路自行车比赛将于8月7日至8月13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比赛安排13日为男、女个人计时赛,起、终点均设在昌平区居庸关。

  比赛路线和交通管理措施

  比赛路线 由居庸关起点出发,经八达岭老路至岔道城口,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主路逆行至居庸关长城终点。交通管理措施7时30分起至比赛结束;由八达岭老路南口东大街路口(不含)至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出口(不含),双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9时起至比赛结束;110国道旧线进京方向自延庆县莲花滩收费站起,禁止4吨(含)以上载货汽车通行。

  特别提示10时30分起,由八达岭高速公路主路出京方向前往八达岭地区,除持有公路自行车比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其他车辆提前在昌平西关环岛绕行110国道。

  观赛出行小贴士

  去北航观赛您可走大运村

  知春路站下车步行10分钟即达场馆

  本报讯(记者许晶)“从人大去北航东门还要再倒车!”市民李先生家住人大,要去看在北航体育馆进行的举重比赛,可查了半天地图,都没有找到一条顺畅的路。

  记者给李先生支一招,去北航观赛也可以走大运村。李先生只需要在人大乘坐653路公共汽车,在知春路站下车,从大运村或丽亭华苑酒店向北走,就可以到达北航校园。绕过操场,向东走就可以到达比赛场馆,从下了公交车到到达场馆大约需要走10多分钟的路。

  要提醒来北航观赛的市民,除了坐公交车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下车外,观赛市民还可以在知春路站下车。

  乘坐653、641、671、689、851路公交车的市民,都可以从知春路下车,从大运村或丽亭华苑酒店向北走进入北航校园。

  这样走的观众可以在场馆西侧的安检口进入场馆,这个入口通常排队的人比较少,可以快速进入场馆。

  乘坐地铁13号线或其他线路的观众也可以换乘10号线,在西土城站下车,从西北口出站,往北走即可到达北航东门。

  奥运公交专线加车提高运力85%

  “1线”每隔一分钟发一趟车

  本报讯(记者许晶)昨天,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获悉,公交集团根据客流变化,近日增加奥运公交专1线的运力,缩短发车间隔,每一分钟发一趟车,提高运力85%。

  据悉,奥运公交专1线从奥运村南公交场站出发,环绕奥运村到达东公交场站,沿途途经20多个场馆和奥运新闻中心。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奥运公交专1线成为了奥运村最繁忙的一条线路。

  为此,公交集团增加了运力,在现有20部电车基础上再增加17部车,其中12部为16米长的铰接车,5部为13米长的通道车。增加运力后,奥运公交专1线发车间隔将缩短到1分钟一趟。

  据了解,现在游泳、跳水项目已经开赛,志愿者和技术人员、观赛市民大多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场馆。15日,在鸟巢进行的田径项目也将开赛,这样密集的发车间隔,将能够满足鸟巢参赛官员和志愿者的需要。

  奥运公交专1线线路

  北土城西路东口、北辰西桥南、北辰西桥北、国家体育馆、新闻中心、南沟泥河、奥运村西、林萃路、奥林匹克北公交场站、仰山桥南、慧忠北里北、北辰东路北口、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北辰东路、安慧桥北、奥体东门、北土城东路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