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天津援建陕西宁强灾区住房补贴已到位1亿元

  新华网西安8月12日电(记者梁娟)汶川大地震过去整整三个月,天津援建陕西宁强灾区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受灾群众建房补助资金已到位1亿元,全县21913户重建户、4万多房屋受损户按建房进度都将陆续领到补助资金。


  记者从陕西省有关部门获悉,天津市援建陕西省地震灾区的受灾群众建房、基础设施、教育卫生、产业建设等8类28个项目,已从论证规划转入实施阶段。目前,援建工作已完成了宁强县天津中学、天津医院、汉源镇页岩砖场、广坪砖场、广坪镇金山寺村和燕子砭镇木槽沟村受灾群众集中安置点的规划并通过评审,青木川古镇老街恢复规划和农业产业园区规划项目等重点工程正在紧张规划设计之中。

  据了解,宁强县天津中学已征用土地204亩,即将进行测量打桩。8月份主要任务是加固维修16所小学受损校舍,以确保9月1日学校正常开学。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