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体操王子电话祝贺 小鹏树立中国体操史上新标杆

  8月12日,中国体操男子团体队员陈一冰的祖父母、父母与亲友一起在天津市的家中观看比赛,并庆祝他们取得团体冠军。 新华社发(张颖摄)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毛烜磊王鹏昊)坚持4年终于夺得了奥运会团体冠军,李小鹏也追平了李宁3块奥运会金牌的纪录,而15个世界冠军头衔已经超越了李宁,成为中国体操史上新的标杆。

  悉尼奥运会上,李小鹏拿下了团体和双杠两金,加上昨天的团体金牌,李小鹏已经是奥运会3金在握。
目前他也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双杠的决赛。“我虽然能在金牌数上赶超李宁大哥,但他是一个时代的传奇,这一点我超越不了他。”李小鹏平静地表示。

  中心主任高健也表示,“李小鹏非常艰苦,因为曾经骨折,他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他的表现非常好,两个强项发挥都非常出色,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比赛结束后,正当李小鹏的母亲被媒体记者簇拥时,“体操王子”李宁第一时间打电话向李小鹏的母亲表示祝贺:“祝贺你,你的儿子为中国队创造了新的历史,希望他能在单项中再创佳绩。”李小鹏的母亲对此非常自豪:“小鹏小时候的偶像是李宁,他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希望能跟李宁一样出色。现在,小鹏已经追平了李宁的纪录,也没什么遗憾的了。我很为我儿子骄傲。”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