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黑客侵入美军网 称发现反重力能源秘方(图)

反重力器资料图片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上议院7月30日驳回了“史上最黑黑客”加里·麦金农的上诉。

  英国42岁男子加里·麦金农,因涉嫌入侵美国军方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计算机网络,于2002年被英国政府逮捕。此后,关于是否将麦金农引渡到美国受审的争论,在英国一直没有停止。

  入侵美国军网的麦金农爆料说,利用反重力从真空中直接获取能源的方法,在2000年就已经被美军掌握,这可以使人类摆脱对石油的依赖,但美军“为了一己私利”对此秘而不宣。


  上诉被驳回后,麦金农称将向欧洲人权法院上诉,反对英国把自己“出卖”给美国。

  “我是"独奏曲",我将继续制造混乱”

  加里·麦金农是住在英国北伦敦的一名计算机程序员。2001年到2002年间,麦金农入侵了包括美国军方、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内的多个敏感部门的计算机网络。2002年6月7日,麦金农被英国警方逮捕。

  根据美国军方公布的消息,麦金农侵入了美国政府部门下属的97台电脑,其中包括五角大楼、陆军、海军和NASA等的系统,造成了大约100万美元的直接损失。麦金农在美国陆军、海军、空军、NASA与五角大楼等的电脑中安装了黑客软件,能“完全控制这些电脑”。他从这些电脑上下载了许多敏感资料,包括美海军军舰制造及军火供应等方面的资料。不过,没有证据表明,麦金农将窃取的信息出卖给了别国政府或恐怖组织。

  美国联邦调查员珍妮特·波斯顿表示,麦金农的入侵行为曾导致美国陆军华盛顿军区的网络一度瘫痪,使近2000名电脑用户在3天内无法上网。

  美国方面对麦金农的指控还有很多:2002年10月,美国一个大陪审团指控,麦金农袭击了弗吉尼亚州迈尔堡的陆军电脑网络,并成功盗取了网络管理员的一切权限,然后删除了大约1300个用户账户,并对所控制的电脑进行加密。此外,麦金农还曾非法进入新泽西州厄尔海军武器站由300台电脑组成的网络,盗取了950个密码,最终导致整个网络被迫关闭了一周时间……

  或许认为自己的电脑技术罕有对手,在网上,麦金农取名为“独奏曲”,以示曲高和寡之意。2002年3月,成功“黑”掉一家美国军方网络后,麦金农留言称,“9·11恐怖袭击”是一起“里应外合的事件”:“近段时间以来,美国的外交政策与那些支持恐怖主义的政府没什么两样……美国的安全保卫体系有漏洞。我是"独奏曲",我将继续制造混乱。”

  美军方恨不得将他“下油锅”

  麦金农的行为让美国军方高层震怒不已,军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麦金农将受到“最为严厉的惩罚”。麦金农的律师卡莱尔·安德森向媒体透露,美国军方的一些官员曾恶狠狠地表示,要将麦金农“下油锅”。在这些军方官员口中,麦金农的网络入侵事件是“迄今为止全球最严重的军用计算机入侵事件”,麦金农则是有史以来“最危险的军事黑客”。

  同情麦金农的人士称,美国军方给麦金农扣上这么一堆“大帽子”,其实是想掩盖军方计算机网络安全防范措施不得力的现状。据英国警方透露,麦金农在住处一边喝啤酒一边抽大麻,仅仅依靠很原始的软件和上网工具,就入侵了美军的计算机网络。麦金农说,进入美国军方的计算机网络就像“进入花园那样简单”,“一些计算机甚至没有设置开机密码”。

  据报道,美国国防部每年有300多亿美元的预算用于加强网络安全,对付黑客的攻击。这比当年制造原子弹的“曼哈顿工程”花费还多,麦金农居然在飘飘欲仙的状态下就进入了军方的网络,这着实让美国军方丢脸。知名安全公司Sophos的安全顾问格雷厄姆·克鲁莱表示,美国军方希望拿麦金农“开刀”,以达到“杀鸡儆猴”目的。克鲁莱说:“美国政府放出的信息是:黑客们,别招惹美国政府和军方的计算机网络,否则有好果子吃。” (来源: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金农 | 陆军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