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民调评出奥运最猛拥抱:郭文珺笑拥王义夫入选

  8月10日,中国选手郭文珺(左)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拥抱,庆祝胜利。当日,在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选手郭文珺获得金牌。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8月11日,北京奥运会开赛以来的第三天,男子举重62公斤级的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结束,中国选手张湘祥摘得金牌。图为张湘祥领奖台前跪谢观众。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NO.1 陈燮霞夺冠后扑向教练

  得票率 47.4

  %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首金被陈燮霞稳稳地举了起来。

  在决赛中目光坚毅、气势如虹的她,却在胜利后尽显女儿本色——陈燮霞兴奋地奔向教练马文辉,如幸福的小女孩扑向父亲的怀抱。那一刻,无人不为她的顽皮可爱动容。
那一刻,所有中国人都长舒一口气:48公斤级金牌终于又回到了中国。

  NO.2 张湘祥跪拥杠铃

  支持率 25.0

  %8月11日晚,在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张湘祥为中国摘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九金。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5年前的一次医疗事故,几乎让张湘祥断送运动生涯。但他没有退缩,毅然走上了战胜自己的征程。而今,凯旋的英雄双膝跪地三叩首,拥抱亲吻杠铃,那一刻,感动了多少中国人!男人,就该像他那样去战斗!

  NO.3 卡·埃蒙斯热拥丈夫

  得票率 8.8

  %“靶子在哪里?”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马修·埃蒙斯在男子50米步枪比赛中,将最后一枪鬼使神差地打到了别人的靶子上。他把到手的金牌就这样送给了中国选手贾占波,并被美国媒体狂贬一通。但庆幸的是,失利后的他遇到了同行兼爱人卡·埃蒙斯——没有捧得金牌但抱得美人归,马修·埃蒙斯绝对是否极泰来,失之东隅,收之桑榆。

  如果这个故事到那儿就结束,最多是浪漫,而现在简直是传奇——4天前,他的妻子卡·埃蒙斯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这可是中国人民视为囊中物的首金啊!但被爱神摘去的金牌,中国人民也高兴。图为卡·埃蒙斯夺金后与丈夫幸福地紧紧相拥。

  NO.4 郭文(王+君)笑拥王义夫

  支持率 6.8

  %哪个世界冠军不是爸妈捧起的星?就连飞鱼菲尔普斯在第一次打破世界纪录时,一露出水面也是在找妈妈。但可怜的郭文臖却希望用金牌做寻人启事,找自己离家出走的爸爸。因为教练鼓励她说,拿到金牌,爸爸也许就会来找你。亲情的召唤,也许是郭文臖夺金的“特别动力”。

  郭文臖胜利后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拥抱。良师如父,郭文臖笑得也很甜。

  NO.5 沸腾的中国女足

  支持率 5.8

  %如果平静的男足已经无法再让你提起精神,你完全可以看看沸腾的中国女足。自古巾帼不让须眉,看我们的“铿锵玫瑰”,在首轮比赛中,以2∶1战胜了小组赛最强对手瑞典女足后,又与加拿大队1∶1握手言和。8月12日晚,中国女足更是以2∶0战胜阿根廷队,最终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如今,重归“技术派”的中国女足打出了“小、快、灵”的特点,充分发扬了老女足的光荣传统。8月9日,中国女足队员们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欣喜相拥。(田臻宸王竞)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王义夫 | 陈燮霞 | 马修 | 郭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