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局部署汶川地震科学总结反思工作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 据中国地震局网站消息,经过深入细致的准备,中国地震局11日召开全系统视频会议,全面部署四川5.12汶川8.0级地震科学总结与反思工作。中国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科学总结与反思领导小组副组长刘玉辰宣布四川5.12汶川8.0级地震科学总结与反思领导小组及其咨询工作机构组成。


  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科学总结与反思领导小组组长陈建民强调,科学总结与反思必须坚持五项原则:必须具有高度国家使命感,必须坚持科学理性,必须坚持广泛民主,必须坚持客观真实,必须坚持一切为了发展。最后,陈建民对汶川地震科学总结与反思作出了全面部署。

  陈建民指出,国家多年来投资建设的中国数字地震观测网络项目4月11日刚刚通过验收就经受了汶川地震的考验,中国地壳运动观测网络也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要求在充分汲取汶川地震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完善并努力推进国家地震安全计划和喜马拉雅计划,继续全面提升国家防震减灾能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