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于燕宏精彩本垒打助中国女垒取得两连胜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 (记者岳东兴)继12日首战击败荷兰队之后,士气高涨的中国女垒在13日又奉献给球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7:1的比分不仅让中国姑娘们向冲击奖牌的梦想更进一步,同时也让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委内瑞拉队未能实现爆冷的愿望。


  这场北京奥运会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五局,当委内瑞拉队刚刚将比分追成1:2时,本场手感颇佳的老将黎春霞一个一垒安打首先助攻队友得一分,接着她又抓住机会“杀”回本垒拿到一分,再加上潘霞尔后得到的一分,中国队在本局连得三分,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1。

  紧接着,于燕宏又在第六局送出了一个锦上添花的本垒打,令现场4000多名观众沸腾。而没有招架之力的委内瑞拉队在尔后的两局进攻中也没有创造得分机会,只能无奈地接受本队的第二场惨败。

  黎春霞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委内瑞拉队要比昨天的对手稍强一点,我们打得并不轻松,不过在第五局通过大家的努力终于打开了局面。而我今天的击球感觉要比昨天好一些,随着比赛的进行,相信我们队的状态会越打越好的。”

  与12日的“慢热”不同,中国队13日的开局打得较为顺手。第一局上半局,老将黎春霞的一记落点极刁的左外场方向的安打就帮助于燕宏首开纪录。紧接着,“重棒”辛敏红又在第三局送出一记二垒安打助攻于燕宏再得一分,2:0。

  在第五、第六局连下四分后,机敏的孙莉又在末局偷二垒成功,并抓住对手接球脱手的失误,全力冲刺回本垒,为中国队得到第七分。

  委内瑞拉队的唯一一分来自第四局,随后中国队主帅王丽红用于汇莉替下了先发投手吕伟。于汇莉在接下来的几局中发挥稳定,共“投杀”对手三人,并且没有让对方击出一次安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春霞 | 于燕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