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吴尊张韶涵揭《公主小妹》拍摄趣闻 袒露感情观(图)

  6月16日,北京年轻女性们举行一场以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为主题的奇异派对,大家共同交流活力、健康的生活理念。图为偶像明星吴尊到场与女性朋友分享保持青春活力的秘诀。中新社发张宇 摄

  台湾偶像剧《公主小妹》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吴尊与张韶涵首次合作化身绝配情侣,大秀浪漫。因故无法来长沙宣传该剧,昨日远在台湾的吴尊和张韶涵分别通过电话与电子邮件向本报记者揭秘拍摄《公主小妹》的趣事。对于感情,两人均称目前还没恋人,吴尊还一口气撇清了与3位绯闻女友的关系,他称Ella、阿Sa和张韶涵全是好友。


  公主张韶涵

  拍戏:脚下垫个箱子拍吻戏

  虽然是与吴尊第一次合作,但张韶涵大夸对方很帅很体贴,并笑称拍戏经历很愉快,因为“每个人都会耍宝,每个人都很自恋”,张韶涵也在爱耍宝演员之列:“如果镜头没带到我,我就在吴尊对面做鬼脸。”说到剧中的吻戏,张韶涵有些尴尬:“很多工作人员都在看着,幸好我比较有经验。其实戏外的我们并不浪漫,拍摄时不仅下雨,周围还有很多虫子出来捣乱。”此外,张韶涵透露由于自己身高和吴尊有差距,每次拍吻戏时,吴尊都半蹲着。要不张韶涵就在自己脚下垫个箱子。

  感情:没考虑过要结婚

  身为“公主”小麦,张韶涵在剧中有四个帅气英俊的可供选择的结婚对象,最后小麦对南宫瑾情有独钟,而现实生活中张韶涵也坦言对吴尊式的男孩最来电。张韶涵自称对爱情要求很低,“剧中的梦幻爱情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虽然我也希望拥有一段浪漫的爱情”。

  之前有消息称张韶涵陷入爱河突然发福,并可能今年内嫁掉一事,张韶涵连连否认:“目前还没有考虑结婚的事呢,但是这是我未来的一个人生规划。”

  王子吴尊

  拍戏:演阔少爷很过瘾

  吴尊在《公主小妹》演一个很有钱的富家少爷南宫瑾。他大呼过瘾。“戏中好多场面都是我平常生活不能接触到的,比如去哪里都开法拉利跑车,吃东西时有小提琴伴奏等等。”吴尊坦言南宫瑾的豪华生活并不是他向往的,相反他更喜欢简单而快乐的生活。吴尊说:“我梦想的未来有一所不大却温暖的房子,一家人同住,不用开法拉利,坐计程车就很好。”之前有传言称吴尊拍完《公主小妹》后身价涨了3倍,对此吴尊回应说:“的确要比以前高很多,但应该没涨三倍那么多,具体多少我不知道,要问经纪人。”

  感情:绯闻女友都是好朋友

  吴尊曾与Ella、阿Sa以及张韶涵都传出过绯闻,吴尊说:“她们全是好朋友,Ella拍戏很有经验,她是我的师姐,常在拍戏时给我提意见。张韶涵看似安静其实很鬼马。阿Sa很会照顾人,会大方和我分析她拍电影的故事。”至于他的梦中情人类型,吴尊扬言还是要看感觉,“可爱也好,严肃也好,但感觉要对”。吴尊自称还没找到女友:“我哪有时间去遇到她啊,即便遇到了,也好难说出口,我要考虑很多东西。”吴尊大方承认曾遇到心仪的人却不敢表白,以致错失恋爱良机。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张韶涵 | ella |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