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新娘出嫁后集体出逃 新郎高兴三天又变光棍

  刚结婚5新娘集体出逃

  5人因涉嫌诈骗被捕,受害人精神压力大增

  本报铜川讯(记者 王卫平) 终于告别单身,铜川耀州区5名大龄青年沉醉在新婚幸福才三天,他们的“新娘”就逃走了。当警方将5名女子抓获时,“新郎”们才得知,他们的“新娘”是专门利用结婚骗钱的。

  来了5女子 乐醉5家人

  庙湾镇瑶玉村位于耀州区西北部,当地群众生活并不富裕。“姑娘们出门打工后都不回来了,外面的女子又不愿嫁过来,我们这儿打光棍的多得很!”当地村民如是说。

  今年4月,村里大龄青年刘某的婚事忽然有了“转机”,一名来耀州“走亲戚”的四川籍彝族女子看上了他,并答应嫁给他。此后,刘家与这名女子谈好付彩礼26000元。刘家人还为了安全起见,先给女的1万元,答应其婚后将剩下的钱给她。该女子爽快地答应了,也很快和刘某登记结婚。

  婚礼当天,许多亲朋前来祝贺,“她们那儿(四川昭觉县)穷,人家姑娘是真心到咱这儿来过日子的,要不咋领结婚证”,村民们相信女子的话。于是纷纷托女子再给他们的大龄男青年介绍“媳妇”。

  6月下旬,4名彝族女子来到刘家,先后见了4个男子,见面后就答应嫁给他们,彩礼也是26000元。6月24日,4名女子均跟自己的男人“结婚”,家家喜气洋洋。

  新娘全跑了 警方赶快追

  好景仅维持三天。6月27日,5名女子全不见了。6月28日,有人看见这些“新媳妇”都出现在西安火车站,便通知了他们的“丈夫”,5个家庭遂安排人到火车站附近寻找,未果。5个新郎官立即到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报案。“他们连自己媳妇的名字都叫不上来,只知道名字是四五个字,年龄20到30岁之间。”公安耀州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穆耀进说。

  警方通过侦查断定,“5人可能乘火车由西安返回四川”,于是紧急请西安铁路警方配合。根据结婚登记资料显示的身份证号码,铁路乘警在火车上将5人抓获。

  本来就很穷 如今添心病

  5人被押回耀州后才供述,原来最先来的女子名叫哈日阿甲,由其介绍来的4女子中有1名是她的亲妹妹,另外3名是她的朋友,均是四川人。

  “一开始,哈日阿甲只想自己骗婚,但当那么多人请她介绍媳妇时,她才发现了这个市场之大,便决定多叫几个人来,商量好得手后同一时间逃跑的计划。”穆耀进说。

  5名女子的“丈夫”都是当地老实本分的农民,收入本来就很少。为了结婚生子,他们变卖家产牲畜,甚至贷款娶妻。刘某为结婚还把房子好好装饰了一番,花1万元举办婚礼。“钱花了,媳妇没了,现在儿子精神压力越来越大,话也少了很多。”刘某母亲说。

  其他“新郎”家人也很气愤,但他们还幻想着“媳妇”能回心转意,好好回来过日子。

  目前,5名女子均因涉嫌诈骗被批捕,所骗赃款全部追回。

(责任编辑:田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甲 | 穆耀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