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骑车坠沟殒命 施工方称已设警示旗(图)

于波的同事指认事发地点 孙华 摄
于波的同事指认事发地点 孙华 摄

  小伙骑车栽进沟内殒命

  事发工业北路,当事人一夜未归原是被施工沟“吞噬”

  时报8月13日讯(记者孙华 实习生 汤启卫)焦急等待了一夜,苦苦寻找了一天,今天16时许,于波的家人及同事们得到了让他们难以接受的噩耗——— 在工业北路济钢技术监督处物检站路段的施工沟里,发现了于波的尸体和他所骑的自行车。

  17时30分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施工沟位于路面南侧机动车道上,长数百米,宽、深各约两米,内有积水。

于波的尸体已被从沟内积水中捞了出来,随后他的自行车、手机、钱包等也被捞出。

  现年20岁的于波在济钢集团中板分厂上班,事发后他的家人已从老家平阴县赶来,同事们也纷纷赶到现场。面对如此场景,他们无不落泪。于波的同事董长春告诉记者:“昨天15时30分左右,于波下班后赶回王舍人附近的住处。当时下着雨,他是穿着雨衣、骑着自行车走的。可是当天晚上,我们就拨不通他的手机了,家人发现他一夜未归。”

  从今天早上开始,董长春和七八位同事一起,沿着于波上下班必经之路不断搜寻,然而一直没得到消息。直到今天16时许,董长春看到有人在路边的施工沟里打捞尸体,上前一看,正是于波。“今天15点30分左右,我在沿途寻找时,还看到有人在这段施工沟的那堆砖头处设置警示彩旗。”董长春说。

  在这段施工沟作业的工人吴某接受采访时称:“施工沟周边的警示彩旗好像一直就有,但具体事情我也说不清楚。”其他工人在接受采访时,均对此持沉默态度。

  今天19时30分,于波的家人告诉记者,该路段施工沟的施工方负责人一直没有出面对此给个说法。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长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