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发布韩乔生08奥运语录 爆笑解说很搞很喷饭

韩乔生。资料图 中新社发 晓忠 摄
韩乔生。资料图 中新社发 晓忠 摄

  网友发布韩乔生08奥运语录 爆笑解说很搞很喷饭

  “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观众朋友们如果您现在刚刚打开电梯”、“球被守门员的后腿挡了一下”、“忽如一夜春风来,意甲流行三后卫”……呵呵,相信你对这些出自韩乔生韩老师之口的经典语言一定不会陌生。

  如今,奥运来了,韩老师再次披挂上阵,很搞很喷饭的语录如连珠炮般接连不断,这不,勤劳热情的网友们在观赛的同时,也不忘收集韩老师的奥运语录——

  1、“这一组有7个人”(100米蝶泳预赛第二组,屏幕上只有6个人)

  2、“这一组,老的老,小的小”(汗!游泳比赛啊)

  3、“朴泰桓,朴泰桓,朴泰桓,韩国的朴泰桓…….哇!还是张琳!”(老韩,眼睛花了?)

  4、“仿佛又回到了中国四年前输给韩国队的时刻!”(传说中的乌鸦嘴?此刻,中国射箭女子团体决赛还没开始)

  5、“朴泰恒落后了0.1秒”(其实人家都领先半个身位了)

  6、“游泳比赛34枚金牌除了男女10公里马拉松的2块,其他的32块都将在水立方产生”(狂汗……)

  7、“第一名的韩国选手朴泰桓领先第二名的朴泰桓…哦不…泰桓是第一名……”(韩老师出现口吃?)

  8、“菲尔普斯就像一只在水中的(停顿一下)……大鸟!”(要是女的他就会说水中盛开的花朵)

  9、“考文垂没进入决赛……”(考文垂刚刚打破100m仰泳WR)

  10、“这个项目中,美国的佩尔索尔优势还是比较大的,最大的对手还是美国选手,包括菲尔普斯…….”(大哥,菲尔普斯根本没参加仰泳单项比赛)

  11、“所谓自由泳,就是什么泳姿都可以采用”(很强很创意)

  12、“如果说菲尔普斯身上还有什么异物的话,就要数他那对大耳朵了”(拜托,用词准确点)

  13、“这是位年轻的选手,还不满18岁”(朴泰桓是1989年出生的)

  14、“一些大型飞机把外国元首运到中国来”(通常说,“运”一般指牛、马、羊、鸡、鸭、鹅之类的动物)

  15、“美国队是菲尔普斯一个外星人带领的一群外星人……”(这个比喻还马马虎虎吧)

  16、“世界纪录就像玻璃瓶一样,一次一次的被运动员打破……”(韩老师很有语言天赋)

  17、“为什么世界纪录不断在水立方被打破?因为泳池的水好,经过净化后,还可以浇花、洗衣服、洗地板什么的”(看来该设计个池水循环利用系统)

  18、韩老师解说手球的规则时说,“手球与足球不一样,它完全是用手而不是用脚……”(真是太明白了)

  (比赛进行时,语录持续更新中……)

  网友点评

  ●盔甲内的善良:

  看韩乔生解说好玩,不闷

  ●theoneyoulove:

  很搞笑的,蛮喜欢韩老师哎,他就是走这个路线的嘛,他自己还很勇于自嘲

  ●上山大老虎:

  笑死我了,谢谢韩老师提供的笑料其实还挺可爱的

  ●cl0931:

  哎,我喜欢他,太可爱了,他完全能去说相声

  ●偶素小M:

  韩老师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就更新了自己的语录……(中新网-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韩乔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